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埃神:去年不顺不是因为伤病 用最佳状态回报信任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13 21:38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结束一场焦点中日大战,凭借埃尔克森的制胜破门,上海上港从客场拿到三分全身而退。身为进球功臣的埃神赛后谈及本场比赛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首发出战帮助球队收获好的结果,之后将用最佳的状态来回报。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埃尔克森在一次突破中摔倒在对方禁区,虽然从回放镜头可以看到防守球员有明显的手上拉拽动作,但主裁判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不过,仅仅一分钟之后,埃尔克森就用一击漂亮的低射破门,帮助上海上港客场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埃尔克森对阵日本球队打进的第11球。最终也帮助球队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赛后接受采访时埃尔克森坦言非常高兴能够首发出战:“比赛很艰难但是结果很好。联赛开头都是很难的事情,20号我们会有比赛,我们会专注于备战当中。”对于自己火热的状态,他说到:“虽然冬训没能完全赶上,但是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做好每天的日常训练。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我都能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雷拉谈及埃尔克森在联赛位置竞争中的问题时表示只要努力训练,每个球员都有机会去争夺首发。对于去年赛季尾声经历了一段不愉快时光的埃尔克森来说,今年将会是崭新的开始:“我去年不是主要因为伤病的原因,去年我经历了自己很不顺的一年,不过球迷们,教练组和领导们都对我很信任,所以我必须用一个最好的状态去回报我的球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