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大V热议上港:颜骏凌扑救关键 博阿斯偏见太致命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13 21:07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F组首轮比赛中,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上海上港在客场1-0击败了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这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表示:“祝贺上港队取得了客场胜利!预计到川崎下半时会反扑但如此疯狂则没想到。下半时有两个机会球都失掉了,也许比分打平更合理。也祝贺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上港继续加油!”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指出上港前主帅博阿斯此前对于于海和埃尔克森的使用存在偏见:“于海,于海助攻埃尔克森,2018亚冠开局这俩进球球员,充分证明了老司机博阿斯的偏见多么致命。佩雷拉亚冠开局不错,继续加油!”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认为:“实话实说,上港主力阵容实力亚洲前八妥妥的,中超前三没毛病。他们的短板在替补席,在板凳深度。另外,戴上队长袖标的胡尔克责任更重,参与防守更多,这两场亚冠都有点束手束脚,新教练不解决这一点,也不好办。”对此,李璇也认为:“浩克现在属于为了球队为了佩雷拉啥活儿都干的阶段,挺好的,慢慢来吧!”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也在网络上写到:“在经历了上个赛季日本客场不胜后,上港队再次在客场击败日本俱乐部队。也为中超亚冠正赛开了一个好头。”与此同时,姬宇阳也对佩雷拉的执教能力做出点评:“佩雷拉上任两场正式比赛,都是以同样的1比0击败对手,感觉这个教练似乎更加注重攻守平衡。值得一提的还有四外援,目前上港的3大巴西外援+1个亚外艾哈迈多夫,这样的组合在亚冠中的确比对手具备实力和心理优势。”

    姬宇阳也对今天的比赛表现出色的颜骏凌做出点评:“当然今天必须值得一提的还有颜骏凌的那一次关键扑救,从风格、年龄和性格来说,颜的确是未来一段时间一号国门的最热门人选。”此外,姬宇阳也对之后的上港充满了期待:“需要进一步关注的还是进攻,去年球队的两大射手胡尔克和武磊,连续两场亚冠还没有开张,下一场回到主场,上港进攻的表现值得关注。”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表示:“我记得刚刚上周狂胜红宝石后,川崎说要拿亚冠冠军来着!川崎的确存在着机会,但靠现在这状态有点不灵吧。恭喜小熊赛季首球,机会还要自己争取!佩雷拉的上港貌似比阿巴斯时期稳多了哈,不太一样,当然赛季刚开始,上港放了头炮,接下来等权健的二踢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卡卡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