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亚冠小组赛今晚将打响 上港和川崎或有一场对攻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13 08:33 [来源]:劳动报

    本报川崎2月12日电 2018赛季亚冠联赛正式开启。北京时间13日晚6时,上港队将在客场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这两支进攻实力都很突出的球队,或将上演一场对攻战。

    此次出征日本,上港队只带了20名球员,除了常规的首发11人外,替补球员包括U23小将胡靖航以及张一、李圣龙等人。川崎当地前几日不是很寒冷,气温在0℃以上,中午时分的温度甚至在10℃以上,相对比较温暖。

    不过,川崎从今天开始略有降温。当地时间下午6时,上港队在等等力陆上竞技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现场还是比较寒冷,球员包裹严实,帽子、围巾全上阵。

    向媒体开放的15分钟里面,上港队主要在进行体能训练。拉伸活动完毕,教练组安排了一个特别的“穿衣游戏”,两边各10人面对面站好,把训练背心放在地上,等到体能教练一声令下,迅速开始行动,看看哪边率先穿好,并摆出一个集体造型。这一环节新鲜有趣,现场欢笑声一片。

    主教练佩雷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对手水平很高,“但两队都不会是最好的状态,毕竟新赛季刚刚开始。”与之前多次强调的一样,佩雷拉依然希望他的球队在比赛中能够攻守平衡,“对手有很好的球员,我们也有很好的球员,希望我们能多控球,取得攻防平衡。”守门员颜骏凌则表示,资格赛结束之后,球队进行了两个星期的艰苦训练,全队斗志和心气非常高,“我们会在明天发挥出100%的努力,来赢得这场比赛。”

    川崎前锋主教练鬼木达和队长小林悠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两个人都表示,球队正在改进去年出现的问题,今年亚冠联赛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鬼木达毫不掩饰地表示:“川崎主要就是进攻强,一定会积极地打击对手,然后看上港如何应对我们的进攻。比赛中也会根据上港的情况选择反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特派记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