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上港抵日本寄望旗开得胜 川崎豪言今年拿亚冠冠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12 08:25 [来源]:劳动报

    今晚,上港队乘坐飞机抵达日本,备战13日晚上与川崎前锋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针对这场比赛,上港队发布了主题为“旗开得胜”的海报,希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川崎前锋方面同样信心很足,队长小林悠和主帅鬼木达一致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夺得亚冠冠军。

    上港队此次共有20位球员前往客场,除了胡尔克、奥斯卡与埃尔克森3名巴西外援,之前在附加赛中伤退的艾哈迈多夫也一同前往。据悉,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已经恢复了训练,并无大碍。球队出发之前,医疗康复主管埃杜发布了一张图片,表情相当轻松,也间接说明球队目前并无伤病影响。

    因为出发之前已经在上海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抵达时间也比较晚,上港全队入住酒店之后,随即进行休息。从劳动报记者拿到的赛前信息来看,上港队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5时30分进行赛前发布会,发布会结束之后,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队川崎前锋则是12日下午3时进行赛前训练,下午4时30分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从1月30日资格赛结束到现在,虽然上海天气寒冷,上港队依然坚持训练,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节奏。在没有伤病影响的情况下,教练组针对资格赛暴露出来的问题,加紧对主力阵容进行磨合。这一阶段,上港的主力阵容比较稳固,毕竟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有两轮的亚冠小组赛要踢,暂时不用考虑U23首发球员的问题。

    球队飞来日本的同时,上港队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布了主题为“旗开得胜”的赛前海报。海报上,胡尔克和武磊互相搂抱着肩膀,明显是庆祝进球的动作。作为球队进攻线上的“两条大腿”,他们两人的发挥如何,也直接关系着上港队的比赛结果。

    作为上港队的首个小组赛对手,川崎前锋实力不俗。去年的日本J联赛中,他们在开局阶段主力先后受伤,联赛连续丢分,亚冠艰难晋级。下半程刚见起色,亚冠、天皇杯、日联杯连续遭受打击。直到最后阶段,该队连战连捷,最后两轮逆转4分,以净胜球优势拿下队史第一冠,也是分量最重的联赛冠军。

    在保留2017年J联赛夺冠阵容基础上,川崎前锋在冬季转会期又引入了斋藤学、大久保嘉人两员强将。球队队长、也是去年J联赛射手王小林悠,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豪言:“我们很高兴一支日本球队赢得了冠军,2018赛季我们有信心挑战冠军,我们不考虑其他任何球队,我们只想成为亚冠冠军。”

    这是川崎前锋的第6次亚冠之旅,球队主帅鬼木达同样表示:“我认为新援有非常高的足球技术和足球思维,我也很期待看到他们的优秀表现。我们已经有所改善,向球迷展示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2018赛季之前我们重点就是打造球队,我们非常希望能够赢得亚冠冠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特派记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