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上港4月将迎来艰苦赛程 或决定球队整个赛季走向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11 09:11 [来源]:劳动报

    迟迟没有敲定的新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近日得以曝光,赛程的安排上,每轮都有焦点大战,轮轮精彩,上海上港将会在4月份连续遭遇多个强劲对手,可谓遭遇“魔鬼4月”。

    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2日开幕,11月11日落幕,在中国杯和世界杯比赛期间,中超联赛将歇战。但另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本赛季在中超联赛尾声阶段安排了两种方案:如果没有中超球队进入亚冠决赛,那么2018年中超将在11月11日结束;如果有球队进入了亚冠决赛,中超联赛或将会推迟到12月2日结束。

    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在天津泰达的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上届亚军上海上港则将遭遇另一支广州球队广州富力的挑战,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则将与上届季军天津权健狭路相逢。

    具体到轮次来看,上港队将会在4月份和9月份各遭遇一次魔鬼赛程。4月份,上港队在中超联赛中将先后遭遇江苏苏宁、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和天津权健,都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对手。而穿插到这几轮中超联赛当中,上港还有与川崎前锋和墨尔本胜利的亚冠比赛。

    而到了下半赛季主客场对调之时,上港的这段魔鬼赛程相应移到了8月底和9月份。9月份也是全年最为关键的一个比赛时间段,联赛进入到最重要的抢分阶段,亚冠进入到淘汰赛,足协杯也进入到最为关键的八强赛和四强赛。

    因此,这两段魔鬼赛程对上港来说非常关键,4月份将决定着球队整个赛季的走向,9月份则决定球队究竟能不能有所收获。

    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上港教练组在体能和伤病方面控制得非常好,球队也具备了三线作战的实力。希望上港队在今年能够延续这样的态势,在不受体能和伤病影响的情况下,主教练能在球队状态和轮换上再做一些文章,保证球队可以全力冲击下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