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康城实验获苏州邀请赛季军 越谦U9最佳射手

http://luckstarfc.online.sh.cn 2018-02-10 14:37:51 [来源]:幸运星足球俱乐部

    2月9日,苏州太湖足球邀请赛u9组别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上海幸运星康城一队收获季军,幸运星康城二队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上海幸运星康城一队面对在小组赛中曾以7比4战胜过的大丰权健,本着锻炼球队的目的,幸运星康城一队要求对方可以派上一名08年出生的球员。即便如此,在比赛中,康城一队还是基本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技战术水平,合理利用球场的宽度和深度,并结合墙式2过1,以及个人的变向突破,完全压制对手并制造出多次必进球机会,只可惜总与进球失之交臂。上半时以0比0结束,最终全场1比1,在点球交战中负于对手,赛后小队员都落下了遗憾的泪水。

    来自幸运星康城实验学校队的胡越谦荣膺U9最佳射手

    在下午进行的3、4名争夺中,上海幸运星康城一队以3比1力克在小赛中战胜过康城二队的成都腾盟俱乐部,最终获得季军。而幸运星康城二队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沈教练赛后对含着泪水的小队员们说,“教练已经看到了你们的进步和成长,你们也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你们是所有裁判眼里的冠军。至于教练为什么让对方球队上一位08年出生的球员,就是要磨炼你们,让你们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强,比如射门能力的不足,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等等,我们回去就加强这方面的训练。一次比赛没得到冠军并不算什么,继续坚持你们传控打法,增强你们不足的地方,以后千千万万的冠军等着你们去拿,努力,努力,再努力。”

    这也是上海幸运星俱乐部的足球理念:比赛成绩并不代表一切,只要夯实训练质量和内容,增加比赛经验,成功还会远吗?同时也相信上海幸运星康城这支U9二年级、一年级的孩子会有美好的未来!

[选稿]:

精彩图库

幸运星俱乐部携手复娱
幸运星目标造顶尖球员
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秘密
雷耶斯造访幸运星基地
幸运星小将成长历程

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由上海热线独家承建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