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上港周日出征亚冠奔赴日本战川崎 艾哈已恢复训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10 20:35 [来源]:上港队报

    2月13日(周二),上海上港就将迎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出战日本J联赛的上赛季冠军川崎前锋。

    上港队在亚冠上半赛季报名最后截止日并没有更换任何球员,因此参加亚冠小组赛的上港队球员就是亚冠附加赛时的29人名单。下一次能够更换亚冠报名球员的时间是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前。

    明天(周日)上港队将出发前往日本,据了解目前球队没有什么大的伤病,在亚冠附加赛中因伤下场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艾哈迈多夫也已经恢复了训练。球队将在下周一去到川崎前锋的主场等等力陆上竞技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上港队和川崎前锋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具体时间:北京时间下周二晚上7点。

    今天下午,上港上港本场比赛的对手川崎前锋在埼玉世界杯球场和上赛季日本天皇杯冠军大阪樱花进行了本年度日本超级杯的决赛。结果川崎前锋2:3失利,未能捧杯。

    上半场大阪樱花在第26分钟由山口萤禁区外远射破门。下半场仅仅3分钟,大阪樱花前锋清武弘嗣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川崎前锋很快由队长和球队头号射手小林悠利用点球扳回一球,但是大阪樱花的高木俊幸在第78分钟快速反击中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伤停补时阶段,新赛季刚刚加盟川崎前锋的大久保嘉人将最后的比分定格为2:3。

    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在这场超级杯上尽遣主力,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很可能和亚冠与上港队的一样。

    门将:郑成龙(韩国国脚)

    后卫:田坂祐介、谷口彰悟(日本国脚)、奈良龙树(日本国脚)、车屋绅太郎(日本国脚)

    中场:森谷贤太郎、家长昭博(日本国脚)、内托(巴西外援)、中村宪刚(前日本国脚)、阿部浩之(日本国脚)

    前锋:小林悠(日本国脚、上赛季J联赛金靴)

    另外,曾在西甲马洛卡踢球的前日本国家队著名前锋大久保嘉人回归川崎前锋,也是对锋线的一大补充。尽管已经35岁,但这位老将经验丰富,是J联赛历史射手王,399场比赛攻入179球。这场日本超级杯的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他也收获了一个进球。

    从这场日本超级杯的比赛来看,川崎前锋的特点在于阵型组织严密,球员个人基本功出色,因此能够踢出十分精准和流畅的配合。

    川崎前锋进攻上球队主要是从边路发起,在对手肋部通过传接配合撕开防线,小范围之内的配合相当娴熟,甚至可以在禁区内通过传接找到射门机会。不过川崎前锋的推进速度不快,踢得比较复杂,很少有边路配合后直接下底的,一般都要回到肋部或者是中路再进行渗透。另外前锋小林悠虽然是J联赛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但是身体条件一半,单兵突前也缺乏支援。下半场大久保嘉人出场后,川崎前锋变阵442,进攻上才有所起色。

    防守上,川崎前锋的阵型保持得相当好,三条线紧密,正面很难找到空档。大阪樱花最具威胁的几次阵地战进攻,靠的都是出人意料的脚后跟传球,才从局部撕开了川崎前锋的防线,他们打破僵局的第一个进球就是这么发动的。当然,川崎前锋阵型前压之后,后防线的空档就比较大了,还容易出现看球不看人的情况,也因此在防守对方快速反击的时候造成了丢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