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周日出征日本上港遭遇严寒 开门红无疑是共同目标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09 12: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近日,日本多地遭遇罕见大雪,部分地区交通大面积停运或关闭。尽管横滨受影响不大,但气温也降低到了零摄氏度左右。

    根据安排,上港队将在本周日出发前往日本横滨,备战下周二客场同川崎前锋的亚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对两支球队而言,取得开门红无疑是共同的目标。

    上个月底的首次亮相中,上港一球拿下清莱联,相比过去两个赛季动辄3比0的比分,本赛季的上港可谓有些慢热。不过从佩雷拉的布置来看,球队对于新赛季前几战还是做足了准备,早在迪拜冬训时,佩雷拉就着重演练了不包含U23球员的主力阵容,为的就是备战资格赛以及小组赛前两轮与川崎前锋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历史上上港与川崎前锋并没有过交手记录,不过同处东亚区的两支球队互相之间也不陌生,若非川崎前锋去年在亚冠东亚区半决赛中被浦和红钻淘汰,他们将和上港提前相遇。

    过去几天里,佩雷拉就球队在首战中表现出的状态和球员们进行了总结,尤其是在防守端,尽管在迪拜教练强调了不少防守时的站位,不过从实战来看,球队还是给到对手一些传插身后的空当,并且若非颜骏凌及时出击,先丢球的可能会是上港队,这些都引起了教练组的重视。对阵日本球队,对手在前场的穿插跑动只会更加频繁和灵活,这对上港的整体防守提出不小要求。值得肯定的一点是,上港在首战中展现出的上抢意识,从后腰蔡慧康开始,在后防线前竖立起一道屏障,新赛季随着伤病恢复和体重减轻,蔡慧康有望迎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这对于即将面对日本球队的上港来说,会是一个积极信号。

    最近几天,日本的天气也在1-10度之间徘徊,相对上海来说差别不算太大,因此这方面对于上港来说不会造成什么困扰,此前对阵清莱联时,不少球员都坦言天气多少制约了全队发挥,现在来看倒也算是让球员们提前适应了一下。过去几个赛季,上港在亚冠赛程相继与大阪钢巴、东京FC以及浦和红钻有过交手,总体而言在面对日本球队时,球队并不怵对手,相较上赛季东亚区决赛面对浦和红钻,下周一战仅仅是小组赛,对于两支素未谋面的球队而言,也有点遭遇战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也是上港队长王遷超的29岁生日,照例全队在基地内为他进行了个小小的仪式,对王队而言,最好的礼物无疑就是和队友们一起,拼下下周的比赛,真正为新赛季打造一个良好开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