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奥斯卡享受为新帅踢球 渴望新赛季进一步展现自己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05 10: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与清莱联一战,于海打入制胜进球,不过赛后官方将当场最佳球员评给了奥斯卡,巴西人虽然没有进球,但其在场上的串联和组织作用,还是有目共睹。告别上赛季的磕磕绊绊后,奥斯卡渴望在新赛季进一步展现自己。“我们上个赛季表现不错,全队一直很努力,走到了非常关键的阶段,虽然说最终比较遗憾,没有拿到冠军,但不能否认球队的表现和付出。新的赛季,如果我们可以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更好一些,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迪拜冬训时,奥斯卡这样说道。这个冬天,他自己也花了不少心思,在和家人们回巴西的海滩上好好玩了几天后,奥斯卡就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上个赛季对他来说是有些不同的,赛季中期的那8场停赛,令奥斯卡和上港受到双重影响,上港需要在这期间找到不同的比赛模式,这种情况下,球队还能一路走到最后,已属不易。

    与清莱联一战中,奥斯卡出任球队双前腰靠左的一位,相比艾哈迈多夫,奥斯卡的自由度和参与进攻的力度更多,他的大范围跑动接应,依然是上港仰仗的:“虽然此前我没有和佩雷拉合作过,不过他在波尔图执教时,我就知道这个教练。对我来说,比较幸运的一点是,每个共事的教练,都比较了解我的特点。”从奥斯卡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对佩雷拉给自己的布置非常适应,而在迪拜的那几场热身赛中,奥斯卡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1月30日那天比完赛,前来参加赛后发布会的奥斯卡,只穿了一件短袖,队里人问他冷不冷,奥斯卡笑着摇了摇头,谈及比赛,巴西人认真地说道:“我们很高兴可以赢下这场比赛,晋级亚冠正赛,但是通过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球队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接下去,我们会一起努力,在一些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当然,奥斯卡毕竟还是奥斯卡,依然有着自己孩子的一面,返回球队大巴前,球员照例需要先经过混合采访区,奥斯卡故作不解地问起俱乐部人员:“我刚刚才去过发布会啊,是不是这就不用去了呀?”说完还一副委屈状,眼看着于海等人在接受采访,奥斯卡边说边一溜烟跑上了大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