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艾哈伤势恢复良好有望战川崎 孔卡或返巴西老东家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05 10:3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亚冠资格赛,上港四大外援重新齐聚,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首发,此前有伤在身的埃尔克森替补出场,自从上赛季亚冠淘汰赛后,球迷已经很久没有见识过上港如此配置。对上港来说,新赛季继续三线出击,即使嘴上不说,所有人也都相信,球队目标肯定不会是只停留在以上赛季为参照物的基础上。冲击冠军?外援的发挥至关重要。

    最近两天,上港的训练基本都安排在中午,在11日启程飞赴日本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前,球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在资格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艾哈迈多夫,这几天已经开始了在健身房的恢复训练,如果情况良好,他或许有望赶上小组赛首轮。

    艾哈迈多夫是在同清莱联一战的上半场,被对手一次大动作铲球铲伤,虽然坚持踢完了半场比赛,不过中场休息时疼痛难忍,被佩雷拉用张一换下。上个赛季,上港之所以能在奥斯卡缺席的时候继续保持足够竞争力,与艾哈迈多夫在攻防两端的全能表现不无关系,加之其亚洲外援的身份,使得艾哈在所谓外援竞争中,“安全系数”极高。相比之下,另一名外援孔卡的情况,随着亚冠名单的确定,也逐渐明朗起来,在与上港仍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孔卡很难进入现在球队的主力配置,最近一段时间,孔卡依然在跟队训练,但关于他的未来,目前尚未有定论。

    对孔卡来说,无论是租借离队,还是其他方式,他的团队都需要和俱乐部进行协商,此前上港方面透露,会以负责的态度去配合孔卡。就在最近几天,巴西媒体《mercadodabola》传出消息称,孔卡有望回到昔日成名地——巴西弗鲁米嫩塞效力,在来到中国前,孔卡在这支巴西球队创造了辉煌,夺得巴甲MVP称号,阿根廷人至今在当地拥有极高人气,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35岁的孔卡不会如一些人猜测的那样,轻易告别钟爱的绿茵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