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2018赛季上港球迷荣誉墙揭幕 新赛季共筑美好未来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28 16:45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2018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月星乐会主题活动在上海体育场如期举行,几千名上港球迷冒着寒冷的天气参加属于他们自己的“星乐会”主题活动。上港球迷们除了领取新赛季球迷卡之外,更重要的是,再次见证了印有他们名字的“球迷荣誉墙”揭幕。

    当天,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现身活动现场,荣誉墙揭幕前,张董为所有现场球迷致辞,他首先借用了白居易送给好朋友的一首诗“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以表达在这样一个寒冷周末的午后,与球迷朋友们在上海的这场难忘的相聚。张董说:“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有上港人;三百六十五天,上港陪伴你每一天。”他希望足球能够成为我们每一个球迷、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小朋友生活中的一部分,希望大家共同为上港队的新赛季,上港队的未来,中国足球的发展和中国足球的未来,共同呐喊、发声,共同为我们的城市赢得更多的荣誉和光荣。最后,张董动情的对所有在场球迷们说:“无论欢笑、快乐还是困难、坎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上港队。”随着之后的一番互动,上港俱乐部领导与球迷代表共同揭开了印有上赛季荣誉墙图示的幕布,代表着“感谢过往,展望将来”。

    自2016赛季开始,“上港球迷荣誉墙”揭幕已成为了星乐会主题活动的保留节目。从第一年的一面荣誉墙,到第二年的三面,每一年的“荣誉墙”都会在保留传统的基础上有新内容。2018赛季,上港球迷的荣誉墙,更是让大家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卡通形象的上港主教练和全体球员画面与球迷的名字一起登上了荣誉墙,想必,这也隐喻了上港队与上港球迷,在全新的赛季,要“凝聚一心、砥砺前行”的愿望与决心。此外,印在荣誉墙上的每一位上港球员都带有一个二维码,这神秘的二维码赋予了这块荣誉墙以“生命”,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便能听到球员对球迷说的话。据了解,上港俱乐部为球迷们打造这面2018赛季球迷荣誉墙也是颇费心思,在赛季开始前,俱乐部专门给每一位球员录制了一段音频,经过精心制作,将球员对球迷说的话,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完美呈现在这座“为爱发声”的荣誉墙面之上。可见,全新的赛季,上港俱乐部在服务球迷以及拉近与球迷之间的距离方面确是下了一番功夫。

    现场的球迷表示:“以前我们的名字能够登上荣誉墙,已经很是兴奋了,现在还可以用这样一种形式,让我们零距离听到球员的声音,真是幸福感满满。新赛季,为俱乐部疯狂打CALL。”

    随着全新的荣誉墙揭幕,也代表着上海上港新赛季的大幕正在揭开。上港即将再一次迎接来自于联赛、亚冠、足协杯的三线挑战,正如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在致辞中所说:“我们非常热爱这座城市,我们一起‘为爱发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