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埃尔克森孔卡谁将留在上港 一看个人能力二看性格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22 16:42 [来源]:新民晚报

    冬训结束,也意味着上港队的磨合初步完成、阵容即将确定。除了中方球员,外援如何选择?这也是上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从上港此前上报的一份28人亚冠联赛名单来看,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3名外援均在列,因此也可以说,仅剩的一个外援名额基本将在埃尔克森、孔卡之间产生。对此,主帅佩雷拉昨天透露他选择外援的标准:不仅要看能力,也要看性格。

    孔卡与上港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8年底到期,过去一年,他在巴甲过得并不顺利,但这似乎未让阿根廷球星在中国的人气大幅降低。

    孔卡的优劣势都很明显。优势在于他的脚下技术、视野依然出色,尤其是进攻组织中的直塞球能力非常强,常有令人拍案叫绝的传球;劣势在于他35岁的“高龄”、刚刚受过重伤,以及与奥斯卡位置的重叠。迪拜冬训中,孔卡基本都被主帅安排在替补一方,不过他戴上了队长袖标。到底会不会留下孔卡,现在依然很难说。

    埃尔克森前两场热身赛也没有一分钟的出场,不过这主要还是因为他有伤在身,但在第三场与沃尔夫斯堡U23的比赛中却打入唯一一球。埃尔克森的优势在于,相比孔卡,29岁的他更年轻、更有冲击力,最重要的是,他是外援中唯一的正牌中锋。如果舍弃他,球队的攻击力可能会受到影响。一个健康的埃神,无疑是直接摧城拔寨的利器。

    不过,在中锋位置上,吕文君也是重要的储备,最近他一直被佩雷拉当做主力使用,效果不错。另外,还有上赛季中超最佳新人胡靖航和小将高志杰,一定程度上也都能填补埃尔克森的空缺。

    昨天,当记者问佩雷拉如何选择外援时,他回应说:“主要是根据他们的水平和性格特点。我们现在有5名外援,但只能选择4名。每一个人我都很喜欢,不过全部选择是不可能,我也做好了准备。”

    1月30日,上港将迎来亚冠资格赛第三轮的对手。按照规定,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在亚冠资格赛前一周的最后修改名单期限前确定。这几天内,到底是埃神还是孔卡,悬念就将水落石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关尹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