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结束迪拜冬训今启程回沪 佩氏十日谈聊得全胜归巢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22 11: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昨晚上港在迪拜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8比1战胜了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阿尔奥鲁巴,为期10天的迪拜冬训转眼告一段落,北京时间今天中午,上港全队就启程飞回上海。过去10天里,球员们在佩雷拉的率领下,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体能储备与技战术磨合阶段,前后4场热身赛的对手水准也是有强有弱,充分考虑了球队自身实际需要。上港取得了4场全胜,进16球丢1球的战绩。短暂却又充实的10天,让球员和佩雷拉彼此更为熟悉,即将开始的2018,上港准备好了!

    返回上海的路上,队员们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这次冬训和前两个赛季不太一样,首先就是时间,上个赛季在多哈,球队待了三周不到,而前年在加纳利群岛,上港一待就是三周多,反倒是今年在迪拜,球队“只”停留了10天,这样的时长令球员们不至于感到枯燥乏味,当然,对佩雷拉而言,过去这10天里可真是忙坏了。

    按照球队的原定计划,迪拜期间将实行一天两练的节奏,不过考虑到球员的实际情况,教练组适时给了大家一定休整时间,然而,除了正常假期外,球员们被禁止随意离开酒店。上任之后,球员们对佩雷拉的印象是激情、又乐于沟通,这次在迪拜,主帅也没有闲着,他首先找来队里几名核心球员,比如王燊超、蔡慧康、颜骏凌等,坐到一起聊了聊自己的想法,同时也和球员们沟通了训练后的反应。除了国内球员,佩雷拉还抽出时间找埃尔克森聊了一次,现阶段而言,埃尔克森与孔卡的处境显得有些微妙,谁都知道,在上港新赛季的外援注册中,两人之中只有一个能够进入名单,手心手背都是肉,对佩雷拉而言,他需要两人能够公平的展示自己,前一段时间,埃尔克森有些旧伤,不得不独自进行恢复训练,至于孔卡,虽然一直跟队合练,并且通常在热身赛的第二阵容中戴上队长袖标,但过去一个赛季几乎无球可踢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出现在他身上。

    在同佩雷拉进行过沟通后,埃尔克森于此次冬训后半阶段,开始逐渐恢复有球合练,并且除了白天训练之外,晚上还会在体能教练陪同下,前往健身房加练。除了佩雷拉之外,其他几名助理教练也乐于和球员们沟通,伊恩·沃克无疑是其中之一。重新回到一线队后,沃克显得很安静,每天都将时间一门心思花在训练上,随着陈威由U23国青返回,这次在迪拜,一共有颜骏凌、孙乐、施晓东、陈威四名门将跟着他训练,英格兰人又拿出了不少新的训练器械来锻炼弟子,通常晚餐之后,沃克有时候还会拉上小颜等人坐到一起,回看一下热身赛以及训练时的录像,做一番总结。

    胡尔克说,佩雷拉在战术上是个聪明的教练,这一点对外界而言,还有待实战检验,不过至少在场下沟通环节,他已经体现出了积极的一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