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胡尔克笑言队友叫他“大哥”是因自己年龄比较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22 11: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胡尔克有过许多外号,“绿巨人”是最家喻户晓,同时也是他自己最喜欢的。不过在上港队里,队友们对他的称呼更直接——大哥。这既是对其个人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其人格魅力的信服。过去一个半赛季,每逢一些重大节日或纪念日,胡尔克都会做东,叫上全队一起好好吃一顿,一言一行的确符合“大哥”的做派。

    东方体育:在迪拜期间,看到你和队友都有很多互动,平时和大家在一起感受怎么样?

    胡尔克:也不光是这几天,平时训练或者私下里,我一直和我的队友们有许多交流,在球队中我们彼此相处的机会会很多,比如吃饭的时候,大家就喜欢坐在一起聊聊天,我觉得无论是我们外援之间,还是外援与国内球员之间,大家始终有很好的氛围,彼此也有很好的友谊。

    东方体育:队员们都叫你大哥,喜欢这个称呼吗?

    胡尔克:我感觉他们之所以这样叫我,可能是因为我年龄比较大了(笑)。当然我觉得这也没什么,这是他们对我的一种尊敬,而我对他们也很尊敬,这种彼此之间的尊重,其实不取决于年龄,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大家关系比较融洽,也正因为这样,我认为我们这个集体在今年肯定可以取得一个很大的成功。

    东方体育:在上海的这一年半,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日子会做些什么呢?

    胡尔克:主要还是休息,你知道,作为球员来说,属于自己的时间并不多,尤其是当我们处于赛季中时更是如此。所以,只要有时间,我都会花在家人身上,和他们一起吃个饭,陪他们出去逛一逛,我想,这样的生活方式在2018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区别,当然,我和家人也有机会去更多的地方走走,毕竟上海是座大城市。

    东方体育:那么最后谈一下你对2018赛季的期望吧?

    胡尔克:首先就是健康,希望上帝保佑,包括我在内,我们队中所有球员都不要被伤病影响,然后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目标。我认为2017赛季一整年时间里,我们已经表现得非常不错了,我们对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充满期待,所有人都渴望拿下一个冠军。

    东方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上港队里谁最帅?

    胡尔克:我啊。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