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佩雷拉整体战术打法显成效 上港4战进16球仅失1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22 08:44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上海热线特派记者孔皓帆迪拜报道)迪拜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5点,上海上港队迎来此次迪拜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以主力阵容出战的上港与阿联酋甲级联赛第四名球队阿尔奥鲁巴过招,凭借球队前场多点开花,最终上港以8-1的悬殊分差轻取对手,以热身赛四连胜为迪拜之旅收官。

    在原热身赛对手、由马拉多纳指教的富扎伊拉为了备战国内杯赛而临时取消之后,上港队紧急联系热身赛对手,中午时分先由一线队替补和年轻球员与沃尔夫斯堡U23梯队作赛一场,球队主力则是在下午对阵阿联酋甲级联赛队伍阿尔奥鲁巴。

    下午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胡尔克禁区内突破被防守球员放倒,“绿巨人”亲自主罚命中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10分钟,奥斯卡大禁区线上轰出一脚世界波,再度扩大领先优势;仅仅过了1分钟后,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奥斯卡接到艾哈迈多夫直塞形成单刀,“小金人”轻松推射上演梅开二度。

    第21分钟场上发生令人揪心一幕,石柯在和对手一次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主帅佩雷拉无奈用张一将其换下,蔡慧康改打中后卫。第41分钟,胡尔克策动进攻,奥斯卡接球后突入禁区打远角得手,完成帽子戏法。

    下半场易边再战,50分钟,于海左路传中,吕文君将球卸给武磊,武磊没有辜负队友送上助攻,打门得手;53分钟,胡尔克快发任意球,于海破门;59分钟,武磊右路下底,中路无人包抄,吕文君拿球后再度下底传中,艾哈打空门得手;61分钟,武磊前场做球给艾哈,后者远射得手将比分扩大到8-0.终场哨音响起前,对手打入扳回颜面一球。

    至此,上港以四场热身赛全胜结束了本次冬训,四场比赛球队进16球仅失1球,佩雷拉强调整体性攻防的战术打法初显成效。球队将乘坐当地时间22日上午9时30分的飞机,于北京时间晚上9时飞抵浦东机场,在经过最后一周的休息调整备战之后,上港将于1月30日迎来新赛季亚冠资格赛。

    上港首发名单:颜骏凌、王燊超、石柯、贺惯、于海、蔡慧康、奥斯卡、艾哈迈多夫、胡尔克、武磊、吕文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