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上港新主场座位数为3.3万 德比球票问题迎刃而解?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19 15:22 [来源]:上观新闻

    1月19日,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从2018年上海市体育会议上获悉,作为上港新主场的浦东专业足球场观众座位数确定为3.3万座。目前,浦东专业足球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书)已批复,总建筑面积145888平方米,计划于2018年一季度开工。

    上港新主场长什么样?作为浦东十大新增文体设施设计亮点的集中展示,足球场效果图于2017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的“上海都市范本”展览上首次公开亮相。目前,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正在浦东规土局网站公示。

    以下为效果图

    从公布的上港队新主场效果图来看,这将是一座世界先进的专业足球场。球迷看球和助威的效果将远超现在上港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球场里充满了上港队的红色元素和雄鹰的队徽元素。据浦东足球场设计方HPP建筑事务所相关人士介绍,足球场设计更注重人的体验,看台到球场距离是按照国际足联的最低标准设计,间距只有10米,就是为了尽可能连接起观众和球员。

    去年初浦东足球场项目招标时,共有8个球场设计方案入围。最终在体育场设计方面经验丰富的德国公司HPP建筑事务所的方案中标。这家公司以往的设计中,有目前德甲沙尔克04、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的主场,他们今年还获得德甲弗莱堡新主场的设计权。另外,2006年德国世界杯球场(德乙纽伦堡俱乐部的主场),2012年欧锦赛球场波兰但泽的波罗的海体育场,也都是他们的作品。

    未来,浦东专业足球场不仅将作为上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也是公众参与体育活动与体验足球文化的城市体育新地标。

    除了浦东专业足球场项目,上海的重大体育设施建设扎实推进。黄浦江滨江两岸45公里全面贯通,徐家汇体育公园项目向卓越体育赛事中心目标迈进,上海市民体育公园项目计划2018年春节前开工。崇明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所有单体结构已封顶,计划2018年上半年竣工。棋院项目竣工并交付使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秦东颖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