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上港冬训适应新帅体系 激活奥斯卡从给他自由开始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19 11: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来到迪拜第六天了,上港队的训练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第二场热身赛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克前,佩雷拉临时将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改为了一天一练,奥斯卡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不过他并非遭受了什么棘手的伤病,只是简单的休整一下。这次冬训期间,佩雷拉找了队里许多核心球员谈话,唯独暂时还没找奥斯卡,在主帅看来,巴西人是最让自己放心的球员之一,即便两人从未合作,但有些默契从一开始就逐渐培养起来。“我和主教练(佩雷拉)之前没有合作过,他在波尔图时期,曾对他有一定了解,很明显,他来到这里之后是想要帮助我们提高,在场上能很明显感受到这一点,他很认真,想要好好打造我们这支球队,总而言之,他是一位很不错的教练。”奥斯卡表示。

    上赛季加盟上港后,奥斯卡感受了中超不同的氛围,同时也见识到了其应有的激烈程度,用意犹未尽来形容似乎再合适不过,“相比刚来之前的影响,真正踢完这一个赛季后,还是能感受到许多不一样的地方。在此之前我在英超踢球,在那儿每周都会有比赛,因此我很少会去关注其他国家的联赛,去年在上海踢了一年后,说实话我对中超其他球队还不是最了解,新的赛季,我也希望更多地去了解我的对手们。”奥斯卡表示。

    即便如此,过去一年里,仍旧有许多经典战役都与他有关,比如足协杯逆转天津权健一战,他的复出直接盘活了球队进攻端;又或者足协杯客场淘汰广州恒大一役,奥斯卡在下半场梅开二度,还让对手球员吃到红牌,展现了自己无比的球场影响力。前天的热身赛上,奥斯卡打入1球,还有2次助攻,新赛季尚未开打,他就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这对上港而言无疑是个福音。在佩雷拉的战术体系下,奥斯卡的作用和位置更灵活,首发出现在前腰位置的他,随着比赛深入会覆盖到后腰、左前腰乃至左内锋等多个区域,令对手琢磨不透,某种程度上而言,他比胡尔克拥有更高的自由度:“经过去年一年的磨合后,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更默契,相信我们的表现都会更好,现在我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