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忘掉过去重新再出发 奥斯卡:新赛季做最好的自己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19 11: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合理,是武磊用来形容奥斯卡踢球风格的词语,看似简单实则可贵。“小金人”不像胡尔克那样拥有能够碾压对手的体格,也没有风一般的速度,可场上有他没他,总会体现出区别。对于奥斯卡的价值,上港队内认识最深,过去的2017多少有些意犹未尽,即将到来的2018,奥斯卡希望自己和球队都能做得更好。

    “来到上港,让我感觉很好,对我来说,我身边有一群很棒的队友,他们阳光、有合作精神。”

    “我的妻子喜欢这里,她觉得上海和伦敦以及巴黎这些大城市一样,买什么都很方便。”

    “眼下的目标是首先要去赢下月底的那场亚冠资格赛,为此我们在迪拜进行了辛苦的训练,现在大家状态都不错。”

    奥斯卡肯定没有想过,在自己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就会遭遇如此戏剧性的起伏。

    一年前在多哈冬训时,踌躇满志的他,喊出了要在新赛季“大干一场”的豪言。赛季首次正式亮相,上港在亚冠资格赛中击败素可泰,奥斯卡打入加盟首球,画面看上去很美。谁都没有想到,一场意料之外的风波,成为奥斯卡和上港的转折,事情起因和经过,外界应该都很明了,为此,奥斯卡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当然还有博阿斯、武磊、胡尔克等人相继遭受牵连,现在回头去看,再去纠结已经发生的事情,似乎也没什么必要,对奥斯卡而言,球场上的事情,还是球场上解决最好。

    “来到上港,让我感觉很好,这些年里,中国联赛迎来了许多高水准的外援和外教,我们也可以帮助这里的球员,起到一些作用。对我来说,我身边有一群很棒的队友,他们阳光、有合作精神,比如武磊,他就是这么一个出色的球员。”奥斯卡说,“我们经过了一段时间训练,现在距离首场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因此现在要做的,依旧是继续努力训练,然后确保能有一个好状态,去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在上港队友眼中,胡尔克像大哥一样,有号召力也有人格魅力,相比之下,作为“90后”的奥斯卡,和队友们更像一群小孩,可以打闹在一起,甚至有时候还会和队里人发发嗲。上赛季足协杯客场4比1淘汰恒大后,梅开二度的奥斯卡,在比赛结束后被抽到兴奋剂检测,当时脚上还缠着厚厚绷带(被金英权踩伤)的他,在等待时拉着一位俱乐部人员说:“我肚子饿了,要不给我去买个汉堡吧……”逗得大家一阵哄笑。

    当初加盟上港,奥斯卡是冲着冠军来的,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不算最顺利、但却足够难忘的2017,就让他抛到脑后吧,“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奥斯卡笑着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

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