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上发条!埃尔克森边养伤边加练 寻找状态争取留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19 11: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亚冠资格赛名单揭晓,上海上港28人在列,几乎涵盖了此次前来迪拜参加冬训的所有人,其中包括了11名U23球员。唯独外援一栏,目前只报了胡尔克、奥斯卡以及艾哈迈多夫3人,根据规则,在资格赛开始前一周,球队还有一次补报调整机会,事实上,无论是这次资格赛,还是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有关外援5减1的现实,是避免不了的,并且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最后一个名额,势必要在埃尔克森与孔卡之间产生。

    来到迪拜的第六天,埃尔克森终于现身训练场了。

    前几天,有伤在身的小熊和傅欢只能跟着队医在健身房单独训练,埃尔克森的伤是在赛季中后期落下的,赛季尾声阶段,他在上海进行了手术,此后虽然行动乃至简单的跑跳没什么问题,但要参加正式比赛,还有一段距离。此前元旦公开训练时,他参与了全队合练,不过来到迪拜后的前几天,伤势似乎有些小反复,因此需要谨慎对待,好消息是,昨天开始,他已经重新穿上钉鞋踢球了。

    对埃尔克森而言,过去的这个赛季多少有些先扬后抑。联赛和亚冠前期,每逢自己出场,总能贡献进球和助攻,也正因如此,外界给上港冠以“前场四重奏”的美誉,遗憾的是,在赛季中后期与博阿斯之间有所隔阂后,失去位置的埃神,仿佛失去了以往的热情与投入,这种情况下,他显然无法重拾赛季初的神勇状态,而上港也因为缺少一个强力前锋,多少遭受了实力减退的影响。埃神的状况令牵挂他的球迷颇为担忧,但事实上,对埃尔克森来说,他只是个简单并且感性的人,无论是球队在广州征战客场时的动情表现,还是回到上海后,在世纪公园基地内与球迷的亲切互动,都体现出他本身的简单性格。

    来到上港的第一天,埃尔克森就表达了渴望和球队一起争冠的雄心。这几天在迪拜,佩雷拉特意找埃尔克森沟通了一次,在那之后,俱乐部方面也有人和“小熊”有过一次朋友间的聊天,至于埃尔克森自己,他也非常渴望能够快点伤愈复出,毕竟在胡尔克、奥斯卡以及艾哈迈多夫之外,留给外援的席位,只有一个,即便是渴望踢主力,那也得有个好身体才行。一个欣喜的现象是,就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记者在健身房偶遇了埃尔克森,白天刚刚在场边进行独自恢复的他,再度与队医和体能教练的陪同下,进行“晚班”加练,或许,这样的态度有助于他找回上赛季初的那个自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