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胡靖航陈威加入冬训 奥斯卡:帮年轻球员快速成长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19 09:02 [来源]:青年报

    上港在迪拜的冬训已接近一周,在结束了U23亚锦赛后,胡靖航、陈威两名球员日前也赶到了迪拜与上港队汇合。作为上赛季的最佳U23球员,新赛季胡靖航也将成为上港阵容中重要的一环,而其他年轻球员也会有更多表现的机会。对此,上港队内的外援和中生代球员们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奥斯卡就表示,上港队中有许多出色的年轻球员,而自己也将尽可能帮助他们成长。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在不久前上港队提交的亚冠附加赛的首次报名名单中,有多达11名U23球员,可见上港的后备力量很充实。同时如何用好、用活U23球员也是新帅佩雷拉的一大课题,尤其是在联赛中,这将是非常关键的一环。

    尽管韦世豪已经离队,但从河南建业回归的胡靖航同样是U23球员中的佼佼者,也可能在新赛季上港的联赛首发阵容中占得一席之地。昨天胡靖航已经随队训练,佩雷拉对他的评价也颇高。

    另一名重要的U23球员是上赛季获得不少上场机会的中卫魏震,这名1997年出生的球员在联赛后半段提前“适应”起了主力位置,今年他也肯定会获得更多亮相机会。经过这段时间的冬训,魏震也在找回比赛的感觉,他表示去年在一系列大赛中的磨练,让自己的心态成熟了不少,“我觉得自己更加沉稳了,应对这种重大比赛也能静下心来。我也希望今年能把自己状态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争取能够帮到球队。”

    球队中如此多的年轻球员,也将带来激烈的队内竞争,但这种良性竞争是每一支有雄心的球队必然会出现的。外援奥斯卡也表示,队中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希望他们新赛季可以表现得更好,“当然我也会更多地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奥斯卡说,“去年的韦世豪,今年新近归队的胡靖航都是很不错的年轻球员,他们的水平都已经不错了,通过训练和比赛能够获得进步,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做到最好,然后展示给他们。”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上港还迎来了迪拜冬训期间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队,佩雷拉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检验球队近来的冬训成果。另一方面,也将尽快确定球队的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亚冠附加赛首次报名中,上港只报了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3名外援,而孔卡和埃尔克森都没有报上。埃尔克森此前有伤在身,但昨天已经回归训练场,进行恢复训练,而且埃神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孔卡之前也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了上一场热身赛,还戴起了队长袖标。最后的名额是埃尔克森还是孔卡?这个选择对于佩雷拉来说确实有点难度,但也必须做出决断,毕竟迪拜冬训之后,亚冠资格赛接踵而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