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胡尔克点球破门 上港1比0俄超冠军取热身赛两连胜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19 08:49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上海热线特派记者孔皓帆迪拜报道)迪拜当地时间1月18日晚7点,上海上港队迎来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上港凭借胡尔克的点球破门,1-0小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此役,俄罗斯电视台和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的官网都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当晚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上港前场发动反击,胡尔克斜传武磊,后者快步流星抢先对方门将触球后被放倒,上港获得点球良机。胡尔克佩戴着队长袖标亲自站上点球点,轻松推射破门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

    整个上半场,上港势头凶猛,压着近乎全主力出战的莫斯科斯巴达进行“围剿”,让不少场边围观球迷大跌眼镜。要知道,对手毕竟是支欧冠级别的球队。作为上赛季的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一直是俄罗斯的豪门俱乐部,历史上21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13次获得杯赛冠军。球队中不但俄罗斯国脚云集,还有来自德国、巴西、荷兰、意大利、塞尔维亚等国家的不少国脚级球员。

    而在这些以身体对抗见长的魁梧大汉面前,以“接传转、小快灵”为特点的上港优势便凸显出来。几次身后球的套路令对手阵中的后卫们找不着北。之后的比赛中,上港屡次前场上演精妙配合,武磊、吕文君、于海都曾直面门将,可惜单刀临门一脚差强人意,没能转化成得分,最终将1球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哨响。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佩雷拉当天只安排了上午一堂训练课,而且为了保证主力球员的体能状况,只有替补球员们进行了系统的身体及战术训练。而缺席上午训练的奥斯卡依然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无异于给对手放了一颗“烟雾弹”。相较于首场同豪尔法坎体育的比赛,今晚的这场热身赛对于处于赛季准备期的上港队来说更有锻炼价值,真正意义上考察球队近期训练成果。之后,球队将在1月21日迎来最后一场热身赛。

    上港首发名单:1-颜骏凌、21-于海、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6-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0-胡尔克、11-吕文君、7-武磊

    莫斯科斯巴达首发名单:57-谢里霍夫、3-佩特科维奇、29-库捷波夫、14-吉基亚、23-孔巴罗夫、50-帕萨利奇、8-格鲁沙科夫、25-梅尔切雷霍、19-萨梅多夫、10-普罗梅斯、12-阿德里亚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