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胜俄超冠军添信心 武磊:未达最佳状态 还能更好!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19 08:44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上海热线特派记者孔皓帆迪拜报道)迪拜当地时间1月18日晚7点,上海上港队迎来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上港凭借胡尔克的点球破门,1-0小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两连胜。赛后武磊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尚未达到最佳状态,在亚冠资格赛开打前还能变得更好。

    莫斯科斯巴达是俄罗斯的豪门俱乐部,历史上21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13次获得杯赛冠军,并曾闯入过欧冠半决赛。面对这样一位实力不容小觑的对手,上港依旧用碾压的气势取得热身赛两连胜。武磊直言,感觉就是一支顶级球队,节奏比较快,身体也比较强壮:“赛前就知道对手是欧冠球队,也做了充分准备。今天的比赛整体节奏发挥不错,前场就地反抢做的非常好。球队现在身体状态不是最好,但还是有半个月时间备战亚冠资格赛,相信会变得越来越好。”

    上港此次海外冬训只有短短10天,眼下还仅剩一场热身赛等待着他们。主教练佩雷拉所要求的整体性战术是否已经初显成效?对此,武磊说道:“我们已经慢慢贯彻教练战术,今天比赛在前场逼抢方面做的好,可能就是平时练得比较多,包括整体防守队形,基本都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这些天训练的东西。但正如刚才所说,球队还没有到最佳状态。”

    强调整体性的逼抢退防无疑是对球员体能提出考验,武磊也认同了这一点:“确实这种战术打法体能消耗会比较大一些,当然我们也会在之后的比赛中根据过程在某些时间段收回来保持下队形,主教练之后应该会和我们进行沟通,因为不可能90分钟都保持高压逼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