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一球惜败青岛 徐房队遭遇四连败陷入保级泥潭

2018-01-07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比赛剩下的时间不足一分钟,场上比分为3比3,正当大家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客队中场断球形成以多打少,主队门将不得不弃门阻击,虽然皮球被跃起的门将用手挡出,但是皮球还是不偏不倚地落在客队脚下,巴西外援推射空门得手,以4比3绝杀主队。这是昨天(6日)下午五超第九轮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主场对阵青岛英派斯队,出现的一个令徐房将士和在场球迷极为惋惜的比赛结局。

    加上上一轮客场挑战广东英德言几队,也是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对手绝杀以1比2告负,上海徐房队已经连续四轮比赛未有收获,新赛季的成绩为9战1胜1平7负积4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现已陷入保级泥潭。

    沪、青两队本赛季第二轮就在山东济宁交过手,结果双方以3比3握手言和。昨天两队在再次相遇,主队积有4分、排名倒数第三;而客队前八轮未尝胜绩仅积2分、是联赛副班长。此战颇为关键,谁赢球,谁就将暂时脱离降级区。论整体实力,从历年联赛排名和两队交战成绩来看,主队均优于客队,且占有主场之利,球队为走出近几轮比赛低谷,也做了较为充足的准备,主场拿分应该不会有困难。

    比赛开始之后,上海徐房队场上优势明显,发动的几次进攻颇具威胁,并很快由5号戴旺捷门前包抄先下一城,帮助球队以1比0领先。此后,徐房队也创造出几次得分机会,可惜均未扩大比分。反而被青岛队抓住两次机会,反超比分为2比1结束上半场比赛。

    在下半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的青岛队巴西外援、12号费尔南迪尼奥,利用个人能力梅开二度把比分扩大为3比1。两球落后的上海徐房队奋起直追,先是利用对方红牌罚下一人的机会,由17号薛志强在禁区内攻门得手追回一分;后由5号戴旺捷在对方第二门柱接薛志强开出的界外球头槌破门,3比3!此后,上海徐房队士气大振,组织全场紧逼和全线进攻,力争赢下比赛。可是,就在队员们倾巢而出时,防守中出现的一个致命错误,被对方巴西外援抓住,导致到手的一分被费尔南迪尼奥的“帽子戏法”抢走了!

    遭遇四连败,队员们心情十分沉重、低头不语地走下了赛场。令人担忧的是,五超第十、十一轮两场比赛,坐镇主场的上海徐房队将迎来两场“恶战,一个是豪取 “九连胜”的卫冕冠军、大连普区湖大队;另一个是位居积分榜第二的深圳南岭铁狼队。近几个赛季,上海徐房与这两队交战未有胜绩。上海徐房队能否在这两场比赛中创造奇迹?人们只好拭目以待。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