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训练强度由少到多 胡尔克:佩帅每天都帮我们提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03 10: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最近一段时间,上港的训练强度由少到多,逐渐在增量,每堂训练课都在一个半至两个小时左右,前往迪拜开启海外拉练前,球员们需要尽快调整身体状态,同时拉一拉体能。

    周一的训练课分成两部分,前半部分主要以抢圈和放松为主,后半部分则是半场14VS14的分组对抗,虽说形式上不算特殊,但从具体细节要求来看,还是多少能读出佩雷拉的一些思路。“他的打法比较偏向欧洲化,强调逼抢,尤其是丢球之后快速反抢,还有进攻快速向前,同时他比较崇尚传接球,要求我们传完球动起来,总体来说,主教练更倾向于欧洲现代化的打法。”武磊表示。在抢圈中,佩雷拉要求队员们一脚触球,而在其后的分组对抗中,从接球到传球或完成射门,球员们被允许最多两次触球,并且基本上都是以小范围的地面传接为主,这也和此前葡萄牙人自己透露,要追求“整体化的配合”思路吻合。

    距离12日启程前往迪拜冬训还有一个星期,对上港来说,从重新集中到亚冠首场资格赛,时间并不充裕,不过队员们普遍还是很有信心,值得一提的是,许多队员在经过一个假期后不仅没有发福的迹象,反而还更加苗条:“最近球队以恢复训练为主,主要是身体训练和体能储备。在假期当中,我们每个人不光是在休息,相信大家都会在家里面动一动,所以回来之后,整体感觉大家的状态都非常不错,无论是身体方面还是心理方面,全队现在积极性都非常高。”

    相比国内球员,曾经和佩雷拉有过三年共事经历的胡尔克,无疑更有发言权,巴西人直言佩雷拉是个好胜心极强的教练,这一点和自己非常一致,“我来上港队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对冠军的渴望度非常高,现在球队气氛非常好,在年初就能有这么好的氛围,可以使我们在新的一年拥有好状态。佩雷拉每天都会帮助我们一点点提高,希望他能够带领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至于新年愿望,我希望自己尽到百分百的努力帮助球队,然后夺取冠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