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结束租借归来孔卡状态依旧 上港外援竞争日趋激烈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03 10: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对上港球迷而言,这句话送给孔卡再合适不过。阔别一年多,那个身材矮小、技术却出神入化的阿根廷人回来了,除了训练服上的号码从“10”变为“20”外,孔卡似乎没什么变化。

    结束了一年租借期后,孔卡在去年年底前从巴西回到上海,他和上港之间还有一年合同。过去这一年,孔卡过得并不算如意,漫长的伤病恢复期令他难熬,整整一个赛季的时间,孔卡正儿八经踢上比赛的时间还不到半场,对于一个热爱足球的人来说,这无疑是折磨。

    但孔卡又不是个轻易认输的人,过去一年中,有关其离开上港乃至提前退役的传闻时不时传出,尤其是后一种,当时不少人还信以为真,不过熟悉孔卡的人透露,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这样的想法:“他那么热爱足球,不会轻易放弃,至少也要重新回到球场证明自己。”对孔卡而言,重回球场在目前看来,应该不是难事,问题是能否以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来打动教练组,毕竟哪怕是在上港,情况也和以前有了很大不同。现在球队的外援配置较为稳定,胡尔克和奥斯卡之外,还有孔卡的好朋友埃尔克森,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更重要的是,中超的外援新政,迫使上港不得不在5人中只能挑选4人,这就使得孔卡在回来后,不得不面临竞争。

    竞技层面而言,孔卡的技术优势不言而喻,回到上港训练中的他,在对抗中依然能够送出诸多标志性的向前传球,但这毕竟只是训练,对抗程度和重视程度与比赛不同,此外,孔卡是5名外援中最年长的一个,过去一年的出勤率不高是事实,反观上港,来年必然是多线作战,他的身体能承受多大负荷,对外人而言也是疑问。谈及外援竞争,胡尔克的表态很实在:“这对主教练来说是很难的选择,但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有这么多有质量的球员可以挑选,我们要做得,就是每天在训练场上去更好地表现自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