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佩帅战术欧式强调逼抢 上港争冠起步外援竞争激烈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03 09:10 [来源]:青年报

    进入2018年,上海上港也将翻开新的篇章,元旦下午,上港在主场八万人进行了公开训练,包括归队的孔卡在内的5名外援都来到了现场。对于新年的目标,胡尔克毫不掩饰地表示是“冠军”,而全队也在新帅佩雷拉的带领下开始起步。

    佩帅战术欧式,强调逼抢

    目前佩雷拉的教练组和球员们还在一个互相适应的过程,而佩雷拉本人非常积极,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前,佩雷拉还主动向观看的媒体和球迷致意,作为一名外向而亲和的教练,融入球队的速度会很快。

    在博阿斯离任,佩雷拉接手后,上港的教练团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佩雷拉带来了3名助手,而博阿斯外籍团队中的体能教练佩德罗留任,有“充电宝”之称的埃杜也将继续留队,此外前门将教练沃克则重返一线队教练组。经过这几天的训练,队员们也对佩雷拉的特点渐渐熟悉了起来。

    谈起佩雷拉,队长王燊超感觉新帅与博阿斯一样,也是一个精力旺盛的主帅,前几天回到上海,虽然因为倒时差彻夜未眠,但第二天依然精神饱满,嗓子也特别大。武磊也感觉佩雷拉是一位很有亲和力的教练,“他平时跟队员的沟通也是比较多的。”

    至于新帅的战术风格,武磊表示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感觉佩雷拉的战术特点非常欧式,“整体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新教练非常有技巧,也是非常有激情的一个人,传递给我们的信息也是比较倾向于欧洲的模式,比较强调逼抢,和反抢后的快速反击,总体来说还是欧洲现代化的打法。”武磊还指出,“他特别强调快速上前的这种打法,也是比较崇尚这种传接球,训练的时候一脚两脚要求也比较多。”

    考察阵容,外援竞争激烈

    在迪拜拉练前,佩雷拉的训练主要是帮助球员恢复状态,练好体能,并且通过这段时间的考察,确定新赛季的大名单和主力阵容。其中在外援的选择上,佩雷拉也需要考虑。

    前天的训练现场,久违的孔卡再次亮相。结束了巴甲的租借后,孔卡也回到了队中,昨天他随队完成了所有的训练项目,分队赛中几脚精准的传球显示出功力犹在,但新赛季能否留在球队仍有疑问。毕竟按照足协新政,联赛只能报名4名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位置比较稳,这也意味着佩雷拉很可能要在埃尔克森和孔卡之间做出选择。

    对于外援之间的激烈竞争,胡尔克表示:“虽然对主教练来说也是个很难的选择,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对我们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高。当然,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在训练场上好好表现。”

    虽然竞争很激烈,但目前球队的氛围还是很不错的,昨天的训练中也是欢声不断。尤其是分队赛最后的“点球大战”踢得异常激烈,最后胡尔克用了一个“插花脚”打进点球,而奥斯卡“耍宝”的用围巾蒙住双眼,可惜他的“盲射”偏得离谱,引来一片笑声。

    这样的氛围胡尔克感觉很棒,“年初能有很好的气氛也能带领我们在新赛季里面有一个很好的状态,上帝保佑能让我们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胡尔克看来,这个赛季上港的目标毋庸置疑,“冠军!我来上港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对于冠军的渴望度也非常高,我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拿到一个冠军,我自己也会100%地去帮助球队和队友。总结一下,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要拿下一个冠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