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佩雷拉携上港新教练组亮相 球员们竞争上岗态度好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02 09:26 [来源]:上港队报

    2018全新启航!在新主帅佩雷拉带领下的上海上港又即将迎来新赛季的挑战。

    新年第一天,上港队将训练安排在了自己的主场上海体育场,还选择了向球迷和媒体开放。让大家都感受到了这支球队依旧不变的激情、斗志和雄心。

    除了在U22国青集训的球员之外,上港队全体队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包括租借回归的阿根廷球星孔卡、杨帆和孙峻岗;还有U20全运会冠军队的前锋高志杰、陈彬彬、中场张华晨等年轻小将。

    随着孔卡的归队,目前上港队阵中有5名外援,但是足协新政只能注册4名外援。

    对于这样的竞争,胡尔克表示,“这对主教练来说是很难的选择,是比较头疼的问题。但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有这么多更好的、有质量的球员可以挑选。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天在训练场上去更好地表现。”

    当然新赛季的上港队,变化最大的还是教练组,除了主教练佩雷拉之外,他还带来了两名助理教练和一名战术分析师。不过球队留下了上赛季博阿斯团队中的体能教练佩德罗和医疗组组长“充电宝”埃杜。

    另外,门将教练是老熟人、前英格兰国门沃克。在博阿斯来之前,沃克一直是上港队的一线队守门员教练,可以说是上港队国门颜骏凌的恩师。只是去年博阿斯带来了自己的门将教练,沃克暂时淡出了一线队。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上港队新帅佩雷拉。今天在训练场上,助理教练在带着球员做热身,佩雷拉主动走到球门后面,和在场的媒体记者一一握手,还不忘对每个人都说声“Happy New Year”。

    然后,佩雷拉又来到观看训练的球迷中和大家握手致意。在球队训练开始前和结束后,佩雷拉也都要求球员们在球迷们面前列队表达感谢。

    训练结束后,在接受采访时,胡尔克和武磊也都谈到了球队的新主帅。

    武磊表示,“刚开始练了两三天,整体给我们感觉,新教练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人,传递给我们的信息也是他的打法比较偏向于欧洲。强调逼抢,丢球之后快速反抢,还有快速向前,他崇尚传接球,传完球要求球员必须要动起来,对于球员一脚、两脚出球的要求比较多。总体来说还是更倾向于欧洲现代化的打法。”

    “平时和主教练在场下交流的时候也能感觉到他很热情,比较容易亲近的一个人,他和球员的沟通也是比较多的。”

    胡尔克和佩雷拉更是老熟人,“我之前对这个教练也已经很熟悉了,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练,他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教练。每天的训练中,佩雷拉都会纠正我们,一点一点帮助提高我们,希望他能够带领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教练接手,球员们重新开始竞争也是顺理成章。因此尽管今天的训练气氛十分轻松融洽,但真正分队比赛的时候,所有人包括外援们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

    就像武磊说的,其实在集中之前大家都已经开始在身体上做准备了,“这两天训练以恢复为主,主要是身体训练和体能储备。在假期当中,我们每个人都不光是在休息,快要集中前的这段时间大家在家里都会先动一动,回来之后整体感觉大家的状态都非常不错。无论是身体方面,还是心理方面,现在积极性都非常高。”

    就拿蔡慧康来说,身材明显比上赛季小了一圈,显然在短短一个月的假期里他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在今天的分队比赛中,蔡慧康也比之前要灵动了许多,一个放铲倒地,马上就能起身完成第二次的拦截,他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十分抢眼。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囧爷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