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上港公开训练五大外援很活跃 武磊盼球队成绩更好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1-02 08:57 [来源]:劳动报

    昨天,上海上港队进行了冬训集结之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课。除了几名U23球员跟随U22国家队在西亚集训外,上港队阵容齐整,五大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孔卡齐聚,全队氛围非常轻松。武磊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帅佩雷拉很有激情,技战术也很先进,“希望2018年有更好的成绩,争取一年比一年好。”

    新教练态度亲和

    上港队在元旦小长假之前正式集结,随即在世纪公园投入冬训。昨天下午,全队将训练场地换到了自己的主场———上海体育场,除了几名U23小将在跟随U22国家队集训外,上港队的其他人员都出现在训练场。

    因为是新年第一天,上港队的训练向媒体和球迷全程开放。训练开始之前,主教练佩雷拉与媒体记者一一握手,并问了一声“新年好”。随后,他前往球迷区,同样是逐个握手,并且满足了所有人的签名和合影要求,让守在寒风中的球迷和媒体倍感温暖。

    据了解,佩雷拉这次前来上港执教,一共带了3名自己的助手。上赛季让俱乐部和球迷非常满意的康复和体能团队中,有着“充电宝”之称的医务组负责人埃杜、原博阿斯教练团队当中的体能教练佩德罗都继续留了下来。在新赛季继续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埃杜和佩德罗的留任,无疑给球员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此外,曾帮助王大雷和颜骏凌取得显著进步的英格兰门将教练伊恩·沃克重返一线队教练组。

    五大外援很活跃

    上港俱乐部高层已经多次强调,球队的内外援不会有大的调整,而且,外援是肯定不会动。

    从训练来看,上港球员都非常活跃、放松,五大外援尤其兴奋,还不时有一些搞怪动作。经过在巴西联赛一年的康复期,孔卡明显瘦了很多,无论是抢圈游戏还是对抗训练,他特别卖力。

    对抗训练环节,佩雷拉安排的是13个人对13个人,因为场地较小、人员较多,并且下达了从接球到传球给队友或者完成射门,必须在两次触球内完成的指令,更加考验球员的技术和传接球的大局观,孔卡简练高效的一脚传球让人印象深刻。

    新赛季,中超联赛只能有4名外援注册,上场最多3人,外援之间还是有一些竞争。胡尔克认为,这是好事,“可能对教练来说这个件幸福的烦恼吧,不过对每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我来上港一年半了,对冠军的渴望非常大,新的一年,愿望就是全力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盼望球队成绩更好

    对抗训练结束后,佩雷拉特意安排了一场点球大战,两边的主罚球员都是一蹴而就。最后阶段,胡尔克和奥斯卡玩了一把花活。胡尔克用衣服把头蒙起来,只留下眼睛,踢的时候还是一个插花脚,依然踢了一个死角命中球门。紧随其后的奥斯卡更狠,完全把眼睛蒙了起来,这脚射门偏得离谱,几乎是朝着角旗杆而去,全队在欢声笑语中返回更衣室。

    武磊表示,冬训集结以来的3天以身体训练、体能储备为主,“技战术方面,强调快速传接球,对于一两脚出球要求高。”

    武磊说,新主帅佩雷拉给人的印象是非常有激情,“注重拼抢和紧逼,总体上来说是倾向于欧洲现代性的打法。而且,他是一个很容易让球员亲近的人,我们互相间的沟通没有问题。”

    随着全队正式开启2018赛季,武磊展望:“希望2018年有更好的成绩,争取一年比一年好。”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