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佩雷拉更像是博阿斯时代延续 零时间成本完成融合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2-13 09:10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博阿斯曾经的助手、49岁的葡萄牙教练维克多·佩雷拉,成为球队征战2018新赛季的主教练,双方签订两年合同。从佩雷拉的履历来看,他更像是“博阿斯时代”的延续。人们关心,佩雷拉能不能为上港带来新气象?

    零时间成本完成融合

    佩雷拉曾出任博阿斯执教波尔图队的助教,还和胡尔克一起共事过三年。他和胡尔克、奥斯卡都能很好交流,上港队可以零时间成本完成融合,更可以让头牌外援胡尔克延续上赛季的能量。

    但业内人士也担心佩雷拉会简单复刻博阿斯的执教思路。上赛季博阿斯的确给上港带来新气象:他把欧洲赛场的节奏带入上港;大胆使用年轻球员,魏震、张一、李圣龙等比去年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真正意义上使用了全华班后防线。不过,博阿斯执教缺陷也明显,在关键时刻临场指挥不够坚决,排兵布阵易陷入混乱;性格固执,在上港队被对手研究透的情况下,没有对对手采取针对性的限制性战术。

    有信心在新赛季取得进步

    上海上港俱乐部引进佩雷拉担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希望他在延续博阿斯战术优势的基础上,提高临场指挥能力。佩雷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清楚执教的目标,就是为夺得冠军而努力。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进步。”

    主教练的气质,决定着球队气质。上赛季上港成为中超话题最多的球队,就因为博阿斯管不住自己的嘴。上赛季博阿斯一共收到停赛12场的罚单,成为今年被中国足协处罚次数最多的中超队主帅。新教练佩雷拉的脾气似乎不比博阿斯小。他曾炮轰葡超联赛,称“葡超联赛太肮脏,需要到干净的联赛执教”。一旦佩雷拉出现博阿斯似的“大嘴吐槽”,还需俱乐部在管理上拿出更积极有效的应对方案。记者了解到,2018赛季的上港将通过严格管理来不断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促进俱乐部的文化建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姚勤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