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逼平韩国 韦世豪处子秀处子球颜骏凌送世界级神扑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2-10 10:08 [来源]:上港队报

国足对阵韩国,一场艰苦的2:2平局。

作为东亚四强赛的揭幕战,双方一同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韦世豪开局不久就用一脚精准的低射攻破了韩国队的球门。这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秀,结果他直接就送上了国家队的处子球。

随后韩国队开始掌握主动,频频威胁国足球门。并且由金信煜和李在成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国足的四后卫体系在韩国队的头球摆渡后点接应战术下变得疲于应付。

好在下半场,国足主帅里皮用李学鹏换下韦世豪,改踢352阵型,三后卫加强了后场第二点的保护,五中场限制对手的边路攻势。特别是用肖智换下杨立瑜,直接双中锋冲击的战术更是起到了效果。于大宝接李学鹏的左路传中,头球扳平了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身穿1号球衣首发的上港队门将颜骏凌表现出色。尽管有两个丢球,但是他全场五次成功扑救。

尤其是在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做出精彩扑救,包括一个门前封堵对手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级神扑。

也正是颜骏凌的多次救险,才没有让韩国队继续扩大领先的比分,可以说为国足最终扳平比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东亚四强赛的第二轮比赛将在12月12日进行,国足的对手是东道主日本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囧爷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