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拿过葡超冠军曾与J罗闹不快 细数佩雷拉执教经历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2-08 11: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据媒体报道,上海上港与博阿斯的原助教维克多·佩雷拉进行了接触。博阿斯2011年获得三冠王的时候,佩雷拉就是他的助教,而博阿斯离开波尔图之后,佩雷拉接班成为球队主帅,此后蝉联葡超冠军,中间他与胡尔克有一个赛季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佩雷拉还曾与哥伦比亚球星J罗闹出不快。

    佩雷拉1968年7月26日出生于葡萄牙的埃斯皮尼奥,今年47岁。球员时代,他只踢过业余足球,而且在28岁就告别了赛场。此后他从青年队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2004-2005赛季,他第一次当上了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被葡萄牙丙级队圣约嫩赛队聘请为球队的主帅。

    此后佩雷拉又出任丙级队埃斯皮尼奥队的主帅,不过在赛季只剩下10场比赛的时候却被解雇,他也重返波尔图青年队执教。2008年,佩雷拉开始担任乙级队圣克拉克队的主帅,并且在执教第一年就将球队带到第三名的位置,第二个赛季则取得第四名,不过都未能帮助球队升级。

    2010年夏天,佩雷拉离开圣克拉克俱乐部,成为了波尔图主帅博阿斯的助教。2011年6月21日,在博阿斯离开波尔图前往切尔西之后,佩雷拉被提拔为一队主帅。而且带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就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奖杯——葡萄牙超级杯冠军。

    虽然波尔图在欧洲赛场表现不佳,欧冠小组赛就出局,欧联杯也未能进入16强(1/16决赛总比分1比6输给曼城),但执掌波尔图的第一个赛季,佩雷拉就帮助球队拿到了联赛冠军。

    2013年3月,波尔图在欧冠1/8决赛中被马拉加淘汰,佩雷拉遭受了媒体和球迷的严厉批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在两场比赛中都将哥伦比亚球星J罗放在替补席上。J罗表达了对主帅的失望,不过他也表示尊重佩雷拉,相信佩雷拉的做法是有道理的。J罗认为是佩雷拉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信任,而实际上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5月初,波尔图在葡超排名第二,佩雷拉称葡超是“肮脏的赛事”,不过在击败直接的竞争对手本菲卡成为第一后,佩雷拉又表示葡超是“竞争极其激烈、富有盛名的联赛”。而那个赛季波尔图也拿到了葡超冠军。

    2013年5月,佩雷拉与英超的埃弗顿俱乐部进行了接洽,希望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不过未能如愿。他最终与沙特吉达国民签约,而且薪酬很高。2015年1月,他离开了沙特,接替米歇尔成为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主帅,而且赢得双冠王的荣誉。

    2015年7月,奥林匹亚科斯宣布与佩雷拉解约。很快,佩雷拉与土耳其的费内巴赫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但他在土超只获得联赛第二,2016年8月15日,费内巴赫单方面宣布跟佩雷拉解约。这件事情还被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2016年12月18日,佩雷拉被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队聘为球队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约。不过球队最终名列倒数第三,在保级附加赛中输给对手后,降入丙级。在球队降级后,佩雷拉也被解职,目前他赋闲在家。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庆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