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曝孔卡有意解约离开中国 已经拒绝上港的归队要求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1-18 10:15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前不久,根据多家巴西媒体的报道,上海上港外援达里奥-孔卡将在结束和弗拉门戈的租借后,返回中国,等待上港处理自己的前途。而根据来自巴西的最新消息,孔卡和上港或将提前结束合同。

  外媒截图

  根据巴西媒体“EXTRA”的报道,孔卡由于长时间在弗拉门戈得不到上场机会,已经完全成了球队的多余人。即使有比赛相关的活动,孔卡也多是以旁观者的身份出现。因此,下赛季他继续留在弗拉门戈已经不可能,只能离队重返老东家上港。不过即使在上港,孔卡面临的情况也不会有太多改善。该媒体援引一名和孔卡比较接近的人士的说法,预计在上港,明年就将35岁的孔卡,很难在球队获得太多机会,因此,孔卡倾向于提前结束与上港的合同,去寻找一家新的、更合适自己的俱乐部来度过未来的岁月。

  目前,孔卡马上就将进入与上港的“合同年”,并且客观来看,一整年没怎么踢球的他确实没有太多竞争力,因此提前解约的可能性不小。据了解,孔卡最后一年合同的薪水在600万欧元以上,如果向上港提出解约,不知道孔卡能够拿到其中的多少。

  根据“EXTRA”披露,孔卡现在的心态不错,他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以求能够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巴西媒体称,孔卡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希望能用一个体面的方式告别弗拉门戈,并且他还想弄清楚,为什么俱乐部在医疗部门已经确认他的膝盖伤势已经痊愈的情况下,仅仅给了自己在巴甲15分钟的出场时间。

  此外,对于孔卡在巴西的窘境,上港方面也有了解,巴西媒体称,上港曾要求孔卡提前回到中国,放弃与弗拉门戈之间还有一个多月的租借合同,但是被孔卡拒绝,他不想半途而废。因此,即使孔卡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但他仍在工作。

  巴西媒体还透露,如果上港最终赢得足协杯的决赛,那么就连不在队内的孔卡,根据合同规定也能获得部分奖励。如果孔卡真的下决心要和上港解约,这可能成为他在上港最后的福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阿尔高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