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边路"内战"已成为德比标配 东亚元素对抗吸引眼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1-17 11: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几年德比踢下来,傅欢+武磊VS曹赟定+柏佳骏的对抗,几乎成为申花对阵上港时的“标配”。

    上港碰上申花,外援对决之外,两队国内球员的对抗,也将是影响胜负的关键,而在这当中,师出同门的几人,无疑更吸引眼球。

    过去几场德比中,武磊是进球最多的人,王燊超和傅欢则是球队两个边路的主力,前者在告别了上赛季的伤病后,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稳定的赛季,一举奠定国家队常客地位,后者在上个赛季的德比战中发挥出色,若非最后时刻受伤下场,申花能否在主场逆转上港,还是个未知数。事实上,下了赛场,两队之间的东亚系球员,仍旧有着正常的私交,颜骏凌和柏佳骏都是91届的同辈球员,李运秋从国安回来加盟申花后,也令德比大战增添了又一个当年的东亚元素。但凡双方球员私下有亲朋好友希望弄到对手阵中类似签名足球等物品,大家基本上都会拜托对手阵中的老朋友帮忙搞定。

    东亚系盛产边后卫,姜至鹏、张琳芃、李运秋、傅欢、柏佳骏等,无不是现在各自球队的主力,傅欢和李运秋当时同为右后卫,后者北上加盟国安后,傅欢适时脱颖而出,而队长王燊超则是打遍后场各个位置,有趣的是,柏佳骏早年同样是边中皆可。这几年德比踢下来,傅欢+武磊VS曹赟定+柏佳骏的对抗,几乎成为申花对阵上港时的“标配”,而今上港的左路,遇上申花的右路,也因为王燊超和李运秋的存在,平添一组对抗。

    彼此之间知根知底,场上较量互不相让,但以往跟随外界炒作起来的对立情绪,如今却是少了许多。过去几场德比战中,但凡武磊被踢倒,总能看见近距离的曹赟定或柏佳骏将前者拉起,德比之余,大家都到了成熟的年纪,“还记得当时德比之前,徐指导还曾托人带话,希望大家将注意力放到球场上,现在基本上已经无需在这方面操心了。”一位业内人士谈道。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