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最佳11人上港4席成最大赢家 胡尔克入围实至名归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1-13 11:4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最佳阵容评选中,上港的颜骏凌、王燊超、武磊和胡尔克4人入围,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打破了广州恒大过往几个赛季中对于这一奖项的垄断。颁奖之后,几名出自根宝基地的球员手捧奖杯,共同和恩师徐根宝合影留念,其中还有入选最佳11人的富力球员姜至鹏。

    作为上港队长,今年28岁的王燊超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时期,体能充沛、前后往返能力强以及出色的助攻能力和大局观,让他成为上港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过往几个赛季,他都是上港阵中颜骏凌以外的出勤王,本赛季30场联赛仅缺席一场,并收获两粒进球。在上港,王燊超是球队万金油,他能够出战中后场的所有位置,除了自己擅长的边后卫,他也能胜任4后卫以及3后阵型中的中后卫,联赛与辽宁的比赛以及亚冠对垒江苏苏宁,他还曾客串后腰。“全能战士”是王燊超从小踢球以来的努力方向。

    王燊超的万金油属性进入了国足主帅里皮的视野,首次得到征调便在12强赛中叙之战中完成国家队首秀,表现可圈可点赢得里皮的信任票,他也成为上港阵中的常备国脚之一。本赛季,他带领着上港1993年龄段为主的“带刀后卫组”,在联赛、足协杯以及亚冠比赛中均有突破。目前,足协杯决赛将在11月19日展开,面对最后一个夺冠希望,上港球员们现在还不能放松。入选中超最佳11人中的右后卫,王燊超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激之情,从师父到球迷挨个谢了一遍:“感谢徐指导的培养,感谢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主教练以及教练团队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兄弟们的努力和付出,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希望明年能与全队一起站上去。”

    除了武磊和颜骏凌,胡尔克当仁不让地入选最佳11人的前锋,站在他旁边的则是本土射手郜林。本赛季,随着博阿斯执教上港,胡尔克被葡萄牙人全面激活,联赛中攻入17球成为仅次于武磊的第二射手。本赛季,胡尔克115次射门仅次于扎哈维位列第二,112次被侵犯也排名中超前列,他同时还有12次助攻位列助攻榜次席,三项数据排名中超前列,充分体现出了他的冲击力十足与杀伤效果巨大。“绿巨人”在场上所展现出的“暴力美学”也一次次让球迷备感惊叹,强大的个人能力一次次为上港摧城拔寨,虽然这一点在不少比赛中成为上港的进攻软肋,但他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更进一步。总体而言,胡尔克无疑是中超最体现个人能力的球员,这一点在上港的亚冠战场也有充分体现,因此入围最佳阵容实至名归。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吉春江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