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上港"轻量级"热身避免伤病 博阿斯演练针对性战术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1-13 11:1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与申花全队开赴韩国济州岛热身不同,上港在足协杯决赛前一周的热身显得“轻量级”一些,不仅球队留守世纪公园训练场,对手也是再度挑选了两度打入足协杯正赛的上海业余球队嘉定博击,这已经不是后者第一次作为上港的热身对手了,之所以如此选择,主要还是出于几个原因,首先联赛已经结束,无论中超还是中甲球队,基本上都已经进入假期,国内范围里,寻找一支球队热身几乎不可能。另一方面,考虑到一些现实情况,选择一支互相熟悉的对手,也能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伤病和保证热身效果。

    联赛收官阶段,相对来说,申花的比赛状态给人以持续走高的感觉,足协杯决赛前的这一周间歇,球队不希望这种状态被打断,故选择前往韩国,进行一场对抗程度更高的比赛。反观上港,迄今为止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比赛数量较之对手要多出不少,最后几场联赛,球队或多或少显示出一些身体上的疲劳,备战期内,休息与恢复成了主题,当然,考虑到一周一赛的连贯性,球队这才将热身赛的计划排上议事日程。

    昨天上午,在结束了上周六晚上的中超颁奖礼后,胡尔克一大早便启程返回上海,不过考虑到旅途和休整计划,他并没有参加热身赛,其他几名国脚则继续留守重庆,周中还有一场同哥伦比亚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几人将错过球队这几天的备战,这也是上港不太有利的一点。其他人员方面,陈威、魏震、高海生等人也正跟随U22国足集训和比赛,而像蔡慧康、石柯、吕文君、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卡瓦略等人都出现在昨天上午的训练场上。

    巴西外援埃尔克森前一段时间接受了脚踝小手术,目前正在恢复阶段,有关他的未来,最近不少媒体也给出了多种说法,但事实情况是埃尔克森与上港之间仍有合同,一切现有的猜测都只能是空谈,昨天“小熊”也来到了基地与球迷互动。与此同时,包括主教练博阿斯在内,就现阶段而言,也并没有与俱乐部就一些事宜达成共识,全队上下的重心全都放在了两场足协杯决赛上。

    凭借奥斯卡的帽子戏法和张华晨的进球,上港轻松地以4比0拿下热身赛,博阿斯在比赛中演练了几种不同组合,看得出来,现阶段所有针对性的布置,都是围绕决赛对手申花展开,在球队方面看来,尽管外界一再强调本队实力占优,但是随着申花几名外援状态逐渐恢复,两回合决赛中,上港没有任何轻敌的理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