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上港派新董事长隋国扬仍是总经理 博阿斯有望续约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1-13 08:54 [来源]:劳动报

    随着中超联赛落幕,2017赛季接近尾声,各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谋划。上港俱乐部也不例外,在近日委派新任董事长空降俱乐部,球员孙祥有望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国扬则依旧担任总经理。此外,昨天有消息称,博阿斯将与俱乐部续约,在明年继续带队冲击联赛冠军。

    上港集团增加一名集团中层干部,充实俱乐部管理班子,体现了强化俱乐部管理的战略思路。用心投资足球的上港集团,其实在年初就对球队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有所谋划。此外,恢复健康的孙祥有望出任俱乐部副总,这样的功勋球员既有丰富的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也能成为内外援之间的润滑剂,有助于更衣室的氛围更为融洽。

    俱乐部这样一个很正常的动作,一些媒体却给出了不一样的解读,在报道董事长到位的同时,给出隋国扬将从总经理位置离开的说法。在足协杯决赛近在眼前,下赛季上港实力会进一步增强的情况下,这种解读让人怀疑是不是别有用心。

    上港俱乐部很快以公告的形式辟谣:“上港集团全面接手俱乐部的三个赛季里,球队在各条战线上稳步前行,在中超联赛中连续三年名列前茅。为了进一步优化俱乐部的组织构架,充实团队力量,上港集团特委派专职董事长和部分管理人员到俱乐部任职。俱乐部现有组织构架及各项工作均保持不变,总经理隋国扬仍旧全面负责相关行政工作。上述人事任免情况,俱乐部近期将择时发布官方公告。”

    此外,昨天有消息称,上港将会与主教练博阿斯正式续约,俱乐部尚未对此给予明确回复。虽然博阿斯今年争议不少,但执教能力还是广受认可,上港的成绩也有明显进步。选择续约,对于上港继续争夺足协杯冠军,以及未来在下赛季继续争冠较为有利。主帅无变化,至少表明上港的核心阵容与战术踢法不会有太大改变,引援、备战工作也将做得更完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首席记者 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