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体育频道
【浏览字号:
单节砍19分全场怒飙10三分 寂寞大神诠释王者归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09 09:56 [来源]:腾讯体育

    弗雷戴特外线依然神准

    赛季还未尝胜果的四川打了三节好球,但最后一节还是被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统治了比赛,寂寞大神单节19分帮助球队在客场114-105完成逆转,交出5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全场更是疯狂飚中10记三分,上赛季那个打遍天下的寂寞大神王者归来。

    寂寞大神的表演从第三节开始,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落后的上海追分续命。而他真正的表演是从上海第四节以79:81落后之时开始的,寂寞大神先是强行抛射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扳平比分,随后欧洲步上篮命中帮助上海反超。当球队落后2分时,弗雷戴特再次利用个人能力高速杀进内线打进2 1。

    之后双方进入僵持局面,弗雷戴特运球利用节奏变化甩开防守队员,反手上篮打板命中,上海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有内线突破,怎么少得了百步穿杨,寂寞大神利用张兆旭的掩护弧顶开炮,球稳稳命中。

    这球彻底点燃了寂寞大神,比赛还有3分50秒,他小跳步杀入内线扛着四川内线巨无霸哈达迪,打板还是有。这球打中,上海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10分。四川随后拼死抵抗,分差再次被缩小至5分,又是弗雷戴特横空出世,他蜻蜓抛射空心入网,帮助上海奠定胜局。连续罚球命中后,寂寞大神单节拿下19分,全场50分。要知道本场比赛,四川双外援的总得分只有38分,相比起寂寞大神简直相形见绌。

    赛后四川外援富兰克林拉着他窃窃私语,这位曾经的山西三双王本赛季依然没有尝到胜利的味道。

    这种味道,寂寞大神上赛季是再熟悉不过了,他场均砍下37.6分,不仅荣膺常规赛得分王,还率领上海重返季后赛。如果不是因为季后赛首轮与深圳的首战他返美陪产,很可能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第二轮。

    本赛季开始之前,弗雷戴特受到伤病困扰,暂时被CBA老熟人约什顶替,不过由于赛季延迟一周开打,寂寞大神火速复出,虽然赛季前三轮上海1胜2负,但随着寂寞大神的状态回归,球队迎来了两连胜,上轮面对山西,弗雷戴特也是在末节独砍28分,最终全场拿下47分,本轮又是最后一节上演单骑闯关,那个去年让人闻风丧胆的寂寞大神又回来了。

    之前在接受采访采访时寂寞大神满意自己的表现,并表示目前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许多人都说经过一个赛季各队对弗雷戴特的渐渐熟悉,他在上海的第二个赛季并不好打,但寂寞大神依然展示出他在CBA的1打5能力。主要原因在于,寂寞大神的进攻手段太丰富,三分干拔、内线单打、小抛射、变速突破……他的节奏变化多端,防守人很难预判寂寞大神的下一步会是什么。

    唯一不同的是,本赛季分担寂寞大神得分的从雅布塞莱和刘晓宇变成了明纳拉斯和罗汉琛,实话实说,两人虽然也各有特点,但都是前者的弱化版,上海唯有寄望寂寞大神强势的时间能持久一点,身体能健健康康,否则本赛季他们冲击季后赛的难度会比上赛季大得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植风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