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体育频道
【浏览字号:
弗神开启"续命模式" 上海男篮抓对手软肋完成逆转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09 09:36 [来源]:青年报

    经过了前三场联赛寻找感觉,弗雷戴特已经恢复到了上赛季的水准,在上周末打出那个惊天动地的第四节之后,弗雷戴特又把自己的手感带到了四川。在昨晚上海大鲨鱼与四川男篮的交锋中,弗雷戴特投中10个三分球,得到赛季新高的50分,外加10个篮板和9次助攻,险些完成三双,也正是他的超强发挥,再次帮助大鲨鱼完成逆转,114:105客场拿下四川,获得联赛两连胜。

    由于休赛期多名当打主力离队,今年四川男篮的实力大打折扣,老将刘炜这一场比赛也因伤休战,对球队影响更大。不过比赛的上半场,四川队状态明显比上海男篮更好,全队多点开花,而上海男篮又陷入前三场慢热的状况,除了弗雷戴特之外,其他球员手感都不好,不但本土球员外线哑火,就连明纳拉斯也失去了上三分球的投篮感觉,多次被对方拉开两位数的差距。其中四川队利用哈达迪做轴的反跑战术屡试不爽,大鲨鱼主帅刘鹏赛后也指出,球员们有一段时间的防守很有问题。

    然而这支四川队同样有着很大的问题,队中新人太多,虽然体能充沛,但能力和经验有限,而孟达和哈达迪两位老将则有着明显的体能问题,同时全能的富兰克林在第三节也被上海男篮防守战术限制,孟令源、卢伟等人在无球情况下就对富兰克林贴身紧逼,压制了四川队唯一稳定的得分点。第三节末端,弗雷戴特率领上海队打出一波8:0的攻势,把分差缩小到3分。

    如今哈达迪不复当年之勇,虽然他的传球功力深厚,篮板保护也不错,但退防太慢。这一软肋被上海男篮紧紧抓住,在第四节连续利用快攻得手。加上弗雷戴特非常出色的手感,上海男篮在第四节逆转了比分。相比而言四川队得分手段太贫乏,加上罚球状态很差,反而让上海男篮获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最终上海男篮以9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从以一己之力为上海男篮“续命”,到最终带领球队反超并拿下比赛,弗雷戴特无愧是上海大鲨鱼的绝对“大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