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武磊单刀赛季第20球胡尔克双响 上港4比2双杀建业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29 17:1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点,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多奇卡尔点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胡尔克任意球扳平,武磊单刀破门反超,奥斯卡锁定胜局,冯卓毅尾声阶段取得进球,胡尔克点球破门梅开二度,最终上海上港客场4-2河南建业。

    上周末,河南建业在客场以2-1战胜了对手,在自己提前保级的情况下,也把延边队送入了中甲。对于上海上港来说,上个周末,本赛季中超的两大悬念争冠与保级一齐提前破解,而他们自己则上演一周之内连丢亚冠、中超两个冠军的戏码,球迷的内心应该是无比郁闷的。双方有过7次对话,河南建业2胜1平4负,其中河南主场对阵上港(含上海东亚时期)收获2胜1平。上赛季,河南建业主场1-0力擒上港。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上海上港4-1河南建业。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斜传禁区,顾操的头球顶偏。第6分钟,多奇卡尔战术球给到巴索戈,巴索戈的内切打门被挡出。随后顾操战术放倒胡尔克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4分钟,蔡慧康中路强突,直塞打身后,武磊插上到禁区接应趟球被挡后再得球打门,射偏了。第16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中路拿球,分球奥斯卡,奥斯卡停球一拨,闪开角度的远射打飞。第19分钟,胡尔克拿球直塞到禁区,武磊插上,单刀赴会被回防的路尧放铲破坏。

    第22分钟,多奇卡尔拿球内切,禁区外的远射,颜骏凌奋力将球封堵出来。第30分钟,冯卓毅禁区内争抢落点被拉倒,裁判吹罚点球,多奇卡尔点球打球门左侧得手,建业1-0上港。胡尔克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第38分钟,多奇卡尔的角球开出到门前,冯卓毅的头球顶偏。一分钟后,上港获得大禁区弧顶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任意球直接打门,吴龑稳稳拿到皮球。上半场比赛,河南建业1-0上海上港。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多奇卡尔前场拿球,中路强突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48分钟,胡尔克前场左路拿球,内切横传吕文君,吕文君脚后跟回敲,奥斯卡跟进,迎球怒射打偏。第52分钟, 上港扳平比分,胡尔克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上港1-1建业。随后多奇卡尔前场拿球,摆脱蔡慧康的逼抢,禁区弧顶起脚远射,打在了队友冯卓毅的身上。第59分钟,王燊超前场左路拿球,强突下底传中到后点,武磊的头球顶偏。第60分钟,上港反超比分,奥斯卡中场过顶打身后,武磊前插接应单刀赴会,面对吴龑小禁区右上角的推射,穿了吴龑的小门进网,上港2-1建业。

    第70分钟,多奇卡尔内切,摆脱王燊超,起脚打门打在边网上。第75分钟,柯钊不停球,横传多奇卡尔,多奇卡尔迎球打门,打在冯刚身上弹回。第78分钟,冯刚右路拿球,内切打门被挡出。第80分钟,上港再次进球,武磊前场右路拿球,横传胡尔克,再给左侧的奥斯卡,奥斯卡带球进禁区起脚抽射打进,上港3-1建业。第86分钟,建业取得进球,冯刚前场中路拿球,强突直塞送禁区,冯卓毅插上拿球劲射破门,上港3-2建业。补时阶段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点球破门,上港4-2建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客场4-2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17-吴龑,2-龙成(U23)(63’29-杜长杰),5-顾操,6-冯卓毅(88’22-龙威(U23)),11-柯钊,14-冯刚,23-王飞,25-陈灏,27-路尧,8-多奇卡尔,10-巴索戈(88’39-陈子介)

    替补:12-王国明,15-张仔儒(U23),22-龙威(U23),24-刘恒(U23),26-罗恒,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7-石柯,28-贺惯,6-蔡慧康(45’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1-吕文君(82’21-于海),7-武磊,10-胡尔克

    替补: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29-郑致云(U23),33-韦世豪(U23),34-陈威(U2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