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胡尔克一人被防死上港进攻失灵 梦幻锋线成了摆设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8 22:07 [来源]:射门中国

    上港客场以0-1不敌浦和,也以1-2的总比分出局,告别了本赛季的亚冠之旅。尽管上港闯入到亚冠四强,创造了队史的新纪录。但以这样的方式出局,却仍然让人心有不甘。尽管上港拥有着超强的前场,射门数也占据着优势。但若论实际上的威胁,上港却并不多。尤其是胡尔克遭到限制,这也令上港的进攻端举步维艰。

    上港以擅长进攻著称,尤其是胡尔克 埃尔克森 奥斯卡武磊组成的梦幻前场,更是令无数人为之艳羡!上港在中超赛场,也已经取代恒大,成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上港能够在三线皆保持着强大竞争力,球队出色的进攻,着实要占有着相当重要的功劳。

    这场比赛里,上港想要晋级,必须要全力压上进攻。由于上港的攻击力强劲,人们也对上港抱以厚望。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上港想要依靠进攻辗压浦和,但在这场最关键的较量,却偏偏是球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

    纵观这场比赛,胡尔克的发挥并不理想,他被槙野智章给充分限制。此前胡尔克在同浦和的2场比赛,皆有着出色的发挥,并且都曾凭借一己之力取得入球,完暴对手的后防线。对于浦和来说,最为惧怕的便要属绿巨人!

    正是这样的情况下,浦和采用贴身紧逼的战术,让槙野智章缠着胡尔克,这也让胡尔克无法从容的拿球和组织。裁判在这场比赛的判罚尺度较为宽松,这实际上也对崇尚技术流的上港并不利。纵观全场比赛,胡尔克只有2次具有威胁的打门,分别是上半时的直接任意球打门,以及下半时的一次远射。这也同之前屡屡在关键时刻上演救主好戏的胡尔克,形成极为鲜明的对比。

    当胡尔克无法发挥真正水准时,上港在进攻端,运转的也并不流畅。正是上港进攻端的迷失,难以威胁到浦和的防线,这亦是令球队无力回天。纵观这场比赛,名气更大、身价更高的上港群星,虽然占据着攻势上的主动以及射门上的优势,但论真正创造威胁的能力,尚不及浦和,这也令上港出局并不冤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射门中国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