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上港亚冠客场战绩不佳或致出局 六场比赛输了四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8 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上港客场以0-1不敌浦和,也以1-2的总比分宣告出局。纵观上港本赛季亚冠,客场战绩确实难尽人意,这也成为阻碍球队更进一步的绊脚石。上港本赛季的亚冠客场战绩为2胜4负,这说明上港想要在将来实现征服亚洲的重任,那么提高客场的战绩无疑势在必行!此外,浦和主场面对中超球队,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成为名副其实的中超克星!

    上港在不敌浦和之后,亦是终结了今年的亚冠之旅。上港不擅客场的劣势,也在今年亚冠被暴露无遗。上港在征战亚冠客场时,首轮以1-0战胜首尔FC,这亦是令人颇为振奋。但值得一提的是,首尔本赛季已经不再是那个叱咤风云的豪强,而是沦落为亚冠赛场的鱼腩球队。

    上港另外一场客场胜利,则是以3-2战胜苏宁。但令人颇为诟病的一点,便是上港赢下的是一场中超内战。苏宁那时的状态也是颇为糟糕,甚至在中超赛场沦落到保级圈的行列。上港的2个客场胜利,皆是战胜的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下的对手。

    上港的另外4个客场,则相继遭到失利。其中小组赛面对浦和时,上港曾有着全身而退乃至取胜的机会,但奥斯卡却两次将点球罚丢,令上港遗憾的遭到败绩。随后面对西悉尼流浪者时,上港最后时刻惨遭对手绝杀,这也令上港错失获得小组第一的机会,跌落到小组第二,不得不面临着同苏宁的提前内战。

    亚冠1/4决赛时,上港首回合主场以4-0大胜恒大,这也令人们认为上港晋级没有悬念。但次回合较量,上港却陷入到畏首畏尾的态势之中,球队打得极为保守,最终在120分钟内以1-5惨败给恒大,硬生生的被拖入到点球大战。最终上港在点球大战之中晋级,涉险闯入到亚冠四强。

    如今在半决赛时,面对着小组赛时曾经交手的浦和,上港却再次败下阵来。首回合主场被浦和1-1逼平,这也令上港次回合陷入到背水一战的境地。但奇迹没有出现,上港客场以0-1落败,也以1-2的总比分遗憾出局。上港糟糕的客场战绩,也令球队的亚冠之旅遗憾止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射门中国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