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足协杯决赛赛程敲定 与亚冠决赛同步上港先客后主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8 21:14 [来源]:腾讯体育

    上海上港队没有进入亚冠决赛,这是一个遗憾的结果,不过也只能面对现实。在他们无法继续亚冠比赛的情况下,足协杯决赛赛程也最终敲定,基本上和亚冠决赛同步,上海上港队先客后主。

    足协杯决赛将在上海上港同上海申花队之间展开。上港队亚冠比赛之前,足协制定了两套关于足协杯决赛的方案,其中第一套是他们进入亚冠决赛,那么足协杯决赛会安排在十二月初进行,到时会选择一个周末和一个周中。

    亚冠出局,上港或只能寄希望于足协杯夺冠

    第二套方案是他们没法进入决赛,那么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11月18日(或19日),第二回合11月25日(或26日)进行。有意思的是,足协杯决赛的时间正好和亚冠决赛吻合,这样做也是不希望两支球队为准备足协杯决赛浪费太长时间,毕竟那时其他球队已放假,只有这两支球队还在为足协杯决赛做准备。

    中超联赛将于11月4日全面结束,紧接着是两个国际比赛日,国家队队员要集中参加,一直到14日。14日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上港和申花两队国脚将返回俱乐部备战足协杯决赛。

    根据安排,上海上港队先前往虹口客场踢第一回合足协杯决赛,然后第二周回到八万人体育场备战第二回合比赛,先客后主对于他们来说在赛制上还是比较有利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