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埃神首发将解放上港进攻端 韦世豪或成博阿斯变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8 14: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亚冠关键战役,上港的好消息在于,可以再一次满员出战,由此带来的问题就是,博阿斯会如何选择自己的首发11人?

    正常情况来看,上港的排兵布阵应该不难猜,在几名外援都健康的情况下,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加上艾哈迈多夫应该会是首选,至于剩下7人中,上港也有常规配置,在外援依然保持3+1的亚冠赛场,埃尔克森的作用将变得相当关键。小组赛期间,埃尔克森在与浦和的比赛中就曾打入1球,不过在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之后,埃尔克森于联赛中的出场机会较少,此前两回合对阵广州恒大,他只在第一回合中替补出场,客观上来说,“小熊”的状态还有提升的空间。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交手中,埃尔克森重回首发阵容,上半场有过一次精彩的个人突破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不过其余时间内,埃神被重点盯防。在浦和红钻的防守体系当中,通常会用槙野智章单防胡尔克,不过在其周围,会有2到3名球员随时准备包夹,如果埃尔克森可以在中锋位置上吸引更多防守,势必会减轻胡尔克面对的防守压力,而这也是上港最大的优势所在。两名巴西人联手创造出的空当,会让武磊、奥斯卡乃至艾哈迈多夫拥有更多发挥空间。

    另一个关键点在于,上港能否踢出如小组赛面对浦和时的高位逼抢,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需要球队从中锋位置开始,对浦和的后防线进行骚扰,迫使对手不能舒服地将球交给中场去组织进攻,在这一点上,如果埃尔克森出任中锋,他需要时刻保持专注的态度和活力,恰恰是这两个环节,也同样是吕文君一直以来最打动博阿斯的地方。

    过去在和日本球队的交手中,埃尔克森打入10球,算是不折不扣的“抗日英雄”,今晚上港依然需要他的帮助。至于其他位置上,球队的变化空间不大,倒是最近一段时间接连有进球和助攻表现的韦世豪,可能会成为球队在进攻端的一个变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