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博阿斯盼用胜利给自己庆祝生日:前提是必须去努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8 14: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博阿斯40岁生日,为了这场比赛,主帅早在间歇期度假时就把庆生会办完了,当然从内心上来说,一场胜利无疑会是最特别的礼物。与浦和第四次交手,也是最重要的一战,主场1比1的结果使得上港必须在客场寻求进球,同时防守端避免再犯过去几场类似的错误。

    进军决赛的欲望,是显而易见的,能不能实现梦想,全看自身发挥,“今天,我们要展现自己出自己的雄心壮志。”博阿斯说。

    昨天是博阿斯的40岁生日,为了这场比赛,主帅在间歇期回到葡萄牙度假时,就把庆生会办完了。客场征战,教练可没有功夫顾及自己,不过媒体和球员们不会忘记。“胜利会是最好的礼物吗?”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这样问道。对博阿斯来说,他显然更愿意在赛后面带微笑的来谈论这些,不过主帅承认,如果真能梦想成真,那绝对是最特别的礼物,“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当然会很棒。但前提是我们必须去努力,否则这只会是一个梦想而已。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表现出全力,做到这一点才能赢得胜利,其实这不光是对我个人,也是对全队的一种褒奖,更是对我们所有人付出的一种回报。”博阿斯说。回到球场上,他的队员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赛季进行到现在,球队里先后过生日的球员不少,从本土球员到外援,每每成为寿星的人,都需要在当天训练开始前遭受全体列队“敲打”,这已经成为博阿斯上任后的惯例了,当初多哈冬训时,卡瓦略第一天到队恰逢他的生日,就挨了好几下,而昨天,则轮到博阿斯自己尝一尝这种滋味了。

    结束发布会后,主帅来到了球场,在他之前,队员们早就“迫不及待”,还没等教练完全踏上球场,大家已经主动排成两列等候主角登场。至于博阿斯,起初还有模有样的想要利用一下主帅权威,可没几下之后,就被旁人推到了队伍开头,教练自知“逃不过”,只能笑着低头全速跑向众人合围,其间平日里服服帖帖的弟子们可一点没有“手下留情”,一阵击打结束后爆发出哄笑声,偌大的埼玉世界杯体育场内,充满了大家的笑声回音。

    简单仪式过后,球队开始了正常的赛前训练,主要内容还是以放松性的游戏为主。对上港而言,浦和的主场草皮条件不成问题,相比对手过去几场联赛的留力表现,上港在体能上其实并不占优,因此教练组也考虑让大家更多的恢复调整。这次出征,教练带了21名球员,其中还包括了并未在亚冠名单内的卡瓦略。有过上一场缺少颜骏凌、王燊超的经历之后,上港终于可以在今晚的比赛中,满员出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