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期待破浦和魔咒 博阿斯期待收获完美生日礼:晋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8 08:49 [来源]:解放日报

    北京时间今晚18时30分,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东亚区次回合将举行,中国上海上港队将在日本埼玉2002体育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队。

    亚冠赛场将演绎“双红会”——“红鹰”上港、“红魔”浦和红钻,分别是中超、日本J联赛硕果仅存的球队。

    由于首回合1比1的结果并不占据优势,此番第二回合的殊死较量,上港期待打破浦和红钻本赛主场不败的魔咒。昨天恰好是上港主帅博阿斯的40岁生日,葡萄牙少帅在赛前自信满满地表示:“如果能晋级,那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

    两队皆各有优势

    主场作战的浦和红钻虽然只要踢出0比0就能晋级,但球队上下还是做好了赢球的打算。浦和红钻主教练堀孝史明确表示,“我们希望用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后卫远藤航也认为,“一开场我们根本不会考虑0比0的问题,只想赢得比赛。只有到最后5分钟,心里可能才有0比0平局也能晋级的想法”。

    第一回合的较量,是两种风格足球的碰撞。浦和红钻踢出了整体流畅的配合,虽然进攻犀利度一般,但全队的整体传切配合让人赏心悦目。上港的打法则注重个人能力,第一球星胡尔克的超级远射,让对手只能哀叹。

    此番第二回合交锋,堀孝史客观分析了两队的优势,“上港的优势是攻击力强大,以前锋胡尔克为代表,一瞬间的机会把握能力特别强大。我们浦和虽然没有星光闪耀的球星,但球队作为整体去比赛,组织性好、配合流畅是我们最大的强项。”

    须攻克魔鬼主场

    10月17日,在酒店的餐厅,上港队员给博阿斯过了一个简单的生日:一瓶气泡水、几块奶油蛋糕。毕竟,18日的亚冠决赛才是上港当下的重点。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祝贺博阿斯生日快乐,并问他最好的礼物是否就是赢球。对此,博阿斯笑逐颜开:“如果是这样一个特别的礼物,让我们最终晋级,真是太棒了。如果不努力,晋级只是空想。我们会努力表现出实力,让这成为一个完美的礼物。这不光是对我个人,更是对全队一个赛季付出的回报。”

    上港若想赢球,需要攻克魔鬼主场。浦和红钻的主场琦玉2002体育场,是公认的亚洲范围内的魔鬼主场。浦和今年在这里踢了5场亚冠比赛,不但全胜,还进18球仅失4球,确实有些恐怖。

    当然,上港也有好消息。第一回合缺阵的主力门将颜骏凌回归,“前场美如画,防守颜骏凌”是上港队攻防两端的客观现实,他的归来对于防守实力肯定有提升。此外,队长王燊超也已回归,上港这场比赛基本可以派出完整的最强阵容。上港后卫贺惯向记者表示:“我们需要进球,需要赢球,我们不想留下遗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华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