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决战不会有任何退缩 博阿斯豪情万丈:定积极进攻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8 08:36 [来源]:劳动报

    决战,不会有任何退缩。北京时间18日晚上6时30分,上海上港队将在日本玉世界杯球场,迎来与浦和红钻的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恰逢40岁生日的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表现出一贯的豪气,他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上港俱乐部拥有雄心壮志,一定会积极进攻,进军决赛。

    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港队在主场与浦和红钻1比1战平,留给了对手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留给上港队的晋级之路很明确,必须要有进球。因此,一走进新闻发布厅,博阿斯就目光坚定地表明自己的态度,球队一定会积极进攻,踢出应有的实力,消化掉对手的客场进球优势,“浦和的实力非常强,我们也有非常好的实力。我们是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希望明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能实现我们的目标,进军决赛。”

    上港与红钻是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进攻火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浦和主帅和球员一再表明,两支球队实力强劲,但又风格不同,上港队的球星能力更强,而浦和更加注重整体。确实,今年的亚冠联赛中,“绿巨人”胡尔克无解一般存在,已经有9个进球和7次助攻,对方往往需要三四个人来同时协防他。埃尔克森和武磊也通过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找回了进球感觉。就像主教练博阿斯说的那样,只要上港队进球,就能抵消对手客场进球的优势。如果以1比0结束比赛,就可以实现晋级。如果踢出2比2以上的大比分平局,上港也能依靠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

    浦和更强在整体,全队的组织、调度和攻防比较紧凑,对比赛的控制能力较强。但就近期的状态而言,浦和陷入“平局大师”的怪圈,他们在日本J联赛的近4轮比赛中,遭遇了4连平,已经5轮比赛未尝胜绩。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7日正是博阿斯的40岁生日。赛前训练开始之前,空旷的玉世界杯球场,全队为主帅博阿斯举行了一个只有球员才享有的“庆生仪式”,主帅在全队排成的两列队伍间跑过,期间遭受了队员们和全队工作人员的一阵击打,现场欢笑声一片。

    为了专心备战这场亚冠关键比赛,博阿斯在十天前球队间歇期放假之时,就已经提前进行了庆祝。博阿斯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微笑着表示,如果球队能够在18日晚上击败浦和红钻,无疑会是非常棒的礼物,“但我们不去努力的话,这只能成为一个梦想。我们会努力表现出我们的实力,如果能够晋级的话,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礼物。当然,这份礼物也不是给我一个人,也是对全队很好努力的褒奖。”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特派记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