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博阿斯:取胜晋级是最好生日礼物 我们有雄心壮志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7 18:09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将继续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在第一回合的比赛当中上港是在主场1比1战平对手,此番远赴客场,上港势必要迎来一场恶战。

    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当中,博阿斯表示:明天目标就是晋级,希望明天能够用一场胜利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对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表示到,我们首回合被对手拿走了一个客场进球,那么我们次回合必须要尽可能的降低对手的客场进球的优势。浦和红钻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但我们的实力也不差。我们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拿到一个满意的结果,对于我们这样一个拥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来说,明天的目标就是晋级决赛。

    贺惯则表示:浦和是一支靠整体的球队,明天我们需要进球,需要赢得比赛,球队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记者问: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场胜利对于你来说是不是最好的礼物呢?

    博阿斯:如果我们拿到一场胜利,让我们晋级的话。这一定是一个非常棒的礼物,当然如果明天不去努力的话,现在只能成为一个梦想。我也希望明天能够拿下胜利,拿到这份礼物。这份礼物不仅仅属于我自己,也属于每一个球员,更是我们努力了一个赛季的回报。

    记者问:上一场比赛我们是有多次射门但是只取得了一个进球,这场比赛是否要加强进攻?

    博阿斯:其实不管有多少脚打门,进球都不一定就会来。进球要取决于本身球的质量和对方防线的表现,所以说,训练的时候和比赛中打门是不一样的,有时候要看对方后卫是否能够给你一个绝佳机会去打门。但是我们要坚持去创造越来越多的机会,只有创造了机会,进球才会到来。上一轮我们有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明天我们也要全力以赴去创造机会,取得进球。

    记者问:首回合比赛给了对方10号球员太多传球,前插的机会,那么这场比赛会对他进行针对性防守吗?

    博阿斯:我们知道对方10号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包括中场调度,前插。可以说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你要知道第一回合比赛,浦和只有3脚射门。而我们是真正控制了比赛,可能我们在进攻效率上并不是非常高,我们也有几脚球是打到了立柱上。上一场10号队员的确表现出色,但是我们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一名球员上,而是针对对方整个球队。

    记者问:对方球队会对自身造成什么威胁?

    博阿斯:浦和是一支打整体的球队,他们保存了很多的优点,技术特色非常突出,能够创造很多的可能性。这样一个球队他们的联赛的表现不是特别好,但是他们能够进入亚冠半决赛也体现了对方的实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