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上港战魔鬼客场搏"逆转"出线 争取多进球不能保守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7 16:24 [来源]:新民晚报

    ■ 期待胡尔克明晚再进球

    上周六刚刚结束客场与辽宁的中超联赛,上港全队昨晚又马不停蹄飞抵日本的浦和。北京时间明晚6时30分,他们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对决: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与浦和红钻的生死战。拿下对手,就能挺进决赛冲击冠军,此番人员齐整的上港能做到吗?

    联赛中客场3比3被急欲保级的辽足逼平,上港已经落后榜首的恒大6分,想要在中超争冠已经基本没戏,球队上下也明白,他们的重心只能转移到亚冠、足协杯上。而眼下最重要的,就是争取客场击败浦和。

    在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上港的表现和运气都不够好,主场被对手1比1逼平,不仅没能提前确定优势,还让浦和拿到了一个致命的客场进球。这也意味着,浦和红钻只要回到主场赢球,就能把上港淘汰。对上港而言,想要在红钻的魔鬼主场实现“逆转”,无疑是个艰巨的挑战。

    好在这一次,上港人员齐整、兵强马壮。首回合主场对浦和红钻时,门将颜骏凌、队长王燊超都因红牌停赛而错过,对球队的实力有不小影响。如今,球队没有伤病也没有停赛,主帅博阿斯能排出最强阵容与对手决战。主力射手胡尔克缺席了上周末与辽足一战,也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他的发挥如何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小组赛中就是对手,上港曾客场0比1不敌浦和,不过那一次胡尔克因伤没有上场,奥斯卡则是意外地罚丢了两粒点球。从实力上而言,两队在伯仲之间。谈起浦和,胡尔克认为:“我曾在日本踢过球,我观察到日本足球近年来取得了怎样的进步,日本球员有着很好的足球素养,而浦和红钻是日本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他们在主场非常强。不过我们这支球队也走在正确的路上,整体状态不错。”

    回到自己的主场,浦和红钻只需要一个0比0就可以晋级决赛,形势看上去一片大好。主力球员槙野智章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这样的平局就能让我们晋级,但是我们还是要争取赢得比赛。比赛中我们不会只想着防守,只会想着赢,如果赢了就能晋级决赛,我们的目标是再度为浦和赢得亚冠冠军。”

    浦和最近几天还一直下着小雨天气较阴冷,这对上港的球员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上港此役也绝不能保守,必须要争取多进球,难度自然不小。但想要赢得冠军,这些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呢?

    浦和红钻(亚冠)

    对阵中超球队战绩

    4胜4平3负

    主场对阵中超球队战绩

    4胜1平

    上海上港(亚冠)

    对阵J联赛球队战绩

    4胜1平2负

    客场对阵J联赛球队战绩

    1胜2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关尹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