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浦和主帅:代表日本打出风采 上港锋线冲击力很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7 14:1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浦和赛前发布会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7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将继续上演,由浦和红钻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日中午,浦和主帅携远藤航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浦和主帅表示:我们现在是今年2017年亚冠在日本所剩的唯一一支球队,作为日本的代表我们也希望明天能够打出我们的风采。那么我们也知道上海上港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也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明天是我们浦和红钻的主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好的表现,为我们所有的球迷,所有球队相关的工作人员、客户等各方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并最终拿到胜利来回报他们对我们的期待。目前我们球队的士气也是非常的高涨,为了迎接明天的亚冠比赛,我们也希望能够赢得最终的胜利晋级下一轮。

    远藤航选手致词:我也知道明天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同时我也知道有很多的球迷购买了球票,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相信他们是我们非常坚强的后盾。我们也希望明天球队整体的发挥能超过百分之百的状态,通过一场胜利来回报我们球迷。

    记者问:怎么看待第一场比赛1:1 的这样一个结果?

    浦和主帅:我们没有认为1:1的结果会给明天的比赛带来任何有利或者不利的影响,明天我们还是照常踢。第一场比赛1:1 的结果我们是在客场有一个进球,从这个方面来谈,可能明天我们的比赛只要取得0:0的成绩就可以晋级了。但是如果最开始就这么想的话,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有好的状态,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从开场就以取得比赛胜利的姿态面对明天的比赛,尽最大努力去拿到一场胜利。

    记者问:在今年浦和红钻整体成绩当中,明天的亚冠比赛,甚至是最终夺冠的话,对球队有什么样的好的影响?

    浦和主帅:当然我们在今年年初设立了拿到各项比赛冠军的目标,但是现在来看,还有夺冠希望的也只剩下亚冠,也就是说我们整体球队对明天的这场亚冠比赛的重视度和期待感非常高。同时我们也认为,如果今年如果能取得亚冠冠军的话,对我们的球队,包括球员和球迷都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和一笔非常宝贵的财产。

    记者问:明天作为后防线的一员,明天面对上海上港以胡尔克为首的非常强大攻击力锋线组合,你们有什么心理上的准备或者战术?

    远藤航:不可否认的,在整个亚洲来看,胡尔克选手的冲击力都是非常强的,而且上海整体锋线攻击力也很强。那么在明白对方实力的基础上,我们首先1对1尽量不要输给对方,接下来我们希望球队后防线谨守位置的同时,明确站位,形成好的整体防守来遏制对方的强力冲击和进攻。

    记者问:最近日本球队在亚冠半决赛就感觉进入了瓶颈,明天我们的球队会突破这样的瓶颈吗?

     浦和主帅:作为日本俱乐部球队,我们球队现在是唯一一支留在亚冠赛场上的日本球队,我们非常希望球队能够代表日本,打出我们的风采。

    记者问:作为日本球队,这个赛季能够打进亚冠联赛半决赛,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球队为了冠军一定会全力去冲击,作为浦和而言,冲击冠军的道路上,什么要素是最关键的?

     浦和主帅:亚冠赛场不同于日本国内联赛,亚洲其他国家的球队与国内联赛球队的风格特点都不同,我们在亚冠赛场必须发挥日本球队的特长,体现我们日本足球的整体和协调性,面对其他对手争取胜利。

    亚冠赛场上,每支参赛球队都将球队的长处发挥到了极限,那么,上港最大的优势在哪里?浦和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浦和红钻主帅:上港不可否认是锋线冲击力很强,他们的锋线外援个人实力也毋庸置疑是他们的强项,而浦和最大的特点是作为整体和对方战斗的,这是我们最大的强项。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