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浦和亚冠主场全胜需重视 上港主力门将回归迎利好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7 09:57 [来源]:武汉晨报

    浦和红钻队在昨日表示,期待能改写日本俱乐部近些年战绩不佳的历史,此番借主场之利,在半决赛第二回合击败球星云集的上海上港队,从而晋级亚冠联赛的决赛。

    在上月的首回合较量中,浦和红钻队客场以1:1逼平博阿斯执教的上海上港队。法新社分析,如果红钻队希望成为2008年后第一支闯入亚冠决赛的日本球队,他们必须限制上港队前锋胡尔克的发挥,因为后者是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头号射手(9个进球)。

    “当然我们也有压力,那就是不要让对手打进客场进球。”浦和红钻队门将西川周作说。

    “他们(上港队)有很多顶级球员,但是我们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赢下了所有的主场比赛。所以,我们准备好了。”

    比较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法新社认为,来自中国的球队上海上港略占上风,但这支中超球队需要重视的问题是客场战绩不佳。不过,主教练博阿斯认为,即便丢了一个客场进球,上海上港队的攻击力不成问题。而且,主力门将颜骏凌将结束禁赛归队,这也令他感到满意。

    “那个客场进球(对浦和红钻)是优势。”他说,“但我们队打进了很多进球,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日本进球,从而抵消掉那个失球。我们会全力以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